情暖母親節 驚艷五月天 民生銀行天津分行開展『關愛女性』私享薈系列活動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2-05-18 08:29:35

  忽聞初夏至,滿城綠意濃。萬物並秀,是夏天的卷首語,百福具臻,在民生的私享薈。在夏日初生、流光溢彩的五月,民生銀行天津分行私人銀行部舉辦私享薈多場精品活動,獲得參與客戶的一致好評。

  民生銀行天津分行遵照防疫規定,舉辦甄選精品小場活動,在花團錦簇、景色宜人的馬克西姆西餐廳舉辦“財富有約 甜蜜私享”財富下午茶活動;在環境優雅、舒適溫馨的民生私銀中心舉辦“香氛留香 匠心傳承”活動。為女性貴賓客戶准備精致下午茶,送上專業的財富講座,既滿足了客戶放松身心的需求,又給客戶帶來投資理財相關知識,財富診斷卡更加幫助客戶明確家庭配置需求。活動過程中,民生銀行投資顧問由社會熱點出發引出家族信托,娓娓道來,貼合客戶需要,現場互動頻繁,客戶反饋良好,財富沙龍主題明確,剖析透徹,引得客戶強烈贊同。

  馬克西姆精品下午茶配上戶外院落美好的春光景色,吸引客戶們紛紛拍照留戀,放松心情,愉悅身心;香氛留香香水制作簡易有趣,客戶反饋既學習了香氣相關知識,又收獲了親手制作的專屬香水,非常令人滿意。兩次女性主題活動均讓客戶體會到民生銀行私人銀行的貼心與溫暖,感受到民生銀行“服務大眾 情系民生”的企業使命與情懷。

  民生銀行天津分行將繼續堅持以客戶為中心,持續提昇專業服務質量,聚焦客戶需求焦點,認真踏實為客戶辦實事,用心守護客戶金融安全,努力使每位客戶增強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為營造良好社會金融環境貢獻民生力量!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