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群眾辦實事】民生銀行北辰支行開展『金融知識下鄉』宣傳活動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2-05-17 16:19:00

  為進一步推動金融知識普及工作,提昇鄉村人群的金融素養,提高其風險防范意識,積極踐行“我為群眾辦實事”,民生銀行天津北辰支行積極開展“送金融知識下鄉”宣傳活動。

  北辰支行市場團隊於5月10日深入鄉村,在北辰區雙口鎮後丁莊村村委會設置宣傳點,走進群眾中發放宣傳折頁,普及反洗錢、防范電信詐騙、防范非法集資等金融知識。市場團隊客戶經理用通俗易懂的語言向村民們講解反洗錢手段、洗錢詐騙陷阱、維護金融安全等金融知識,同時積極解答了村民們提出的疑惑,讓當地村民充分了解洗錢行為的特點和危害,將風險防控能力提昇起來,切實提高了村民們的防范意識,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評。同時,為引導村民正確理財觀念,服務團隊積極宣傳了民生銀行的特色權益以及金融理財產品,提昇村民金融知識儲備,吸引了許多村民的駐足關注。據悉,本次活動成效顯著,累計發放宣傳折頁300餘份,解答村民疑惑20餘次。

  民生銀行北辰支行將繼續履行社會責任,積極開展內容更多更有實效的金融知識宣傳活動,營造良好的社會金融氛圍,為進一步滿足社會公眾對金融知識的需求而不斷努力,民生銀行北辰支行將持續秉承“服務大眾 情系民生”企業使命,持續服務廣大人民群眾,積極打造老百姓身邊的貼心銀行。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