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與初:新美業領域中『獨樹一幟』的黑馬

來源: 東方網 2024-04-17 09:53:54

  在時代瞬息萬變的今天,美容護膚逐漸被多數人所接納,隨著人們消費水平的提昇,人們的美容觀念也隨之改變,對於美容護膚上的需求,他們追求既簡單又健康的面部護理方式。而傳統美容院那些繁瑣又復雜的護理模式被多數消費者所摒棄,偏離了消費者的需求軌道,因此給美容行業的細分領域帶來巨大的發展機會。

  細分領域中更為大眾熟知的就是面部護理類的輕美業。現如今輕美業市場上的眾多面部護理品牌各有千秋,但產品質量卻參差不齊。這就使得以“專研植物草本,專注天然養護”為宗旨的新興品牌——沐與初脫穎而出。沐與初品牌10年專注植物草本,堅持純植物提取,堅持7個0添加,自有產品研發中心,每個產品都在國家食品藥監局登記備案,目的就是讓顧客“安心用,放心美”。

  沐與初品牌傳承5000年中醫文化,讓中醫學與植物學、生物學、皮膚學有機融合,形成了沐與初的品牌核心理念,即“四學合一,以養為主”。沐與初結合核心護膚理念,利用6緯養護系統——“清、排、調、補、修、固”,以及8大草本科技系列產品,針對問題肌膚人群的皮膚修護與保養。沐與初品牌創建的初心就是一個寶媽最純粹的祈望——讓孩子的肌膚遠離敏感,自然潤澤。沐與初品牌創始人劉益珍女士因受到中醫家庭的熏陶以及千千萬萬位母親的殷殷期盼,從草本開始,延續出虔誠的熱愛,不止十年,而是正如燎原之火,不可抵擋。

  未來的沐與初也將秉持初心,繼續在產品研發上深耕細作,力求為消費者研發出更為優質的產品,也將立足於行業高度,為更多熱愛美業的加盟者以及創業者,創造更多更好的新機遇。

  [1]四學合一:中醫學、植物學、生物學、皮膚學有機融合,更好的服務國人肌膚大健康。



【廣告】
(免責聲明:此文內容為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僅供讀者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聯系我們:hyzixun#126.com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