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金融保理深耕供應鏈金融領域,以金融科技賦能中小微企業成長

來源: 東方網 2024-04-16 14:21:37

  在全球經濟一體化加速、金融科技持續創新的今天,供應鏈金融已成為支持實體經濟、特別是中小微企業發展的重要力量。隨著企業間貿易往來的日益緊密,供應鏈金融不僅有效緩解了中小微企業融資難、融資貴的問題,更通過優化資金流、物流和信息流,提昇了整個供應鏈的協同效率和競爭力。海爾金融保理作為海爾金盈旗下全資子公司,一直致力於通過金融科技手段,為中小微企業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務,推動其健康快速發展。

  近年來,海爾金融保理緊緊圍繞供應鏈金融領域,不斷加快金融科技建設步伐,以科技創新為驅動,不斷提昇服務質量和效率。公司運用大數據、雲計算、人工智能等先進技術,構建起智能化的風控體系和高效的業務處理平臺,為中小微企業提供了全方位、一站式的金融服務解決方案。

  通過“金融+產業+生態”的創新模式,海爾金融保理深入產業鏈上下游,精准把握中小微企業的融資需求,為其提供定制化的金融產品和服務。同時,公司還積極與核心企業合作,開展“1+N”業務,通過核心企業的信用背書,降低中小微企業的融資成本,提昇融資效率。

  在賦能中小微企業成長方面,海爾金融保理不僅提供資金支持,還通過金融服務幫助企業優化經營結構、提昇市場競爭力。公司還通過搭建供應鏈金融生態圈,整合產業鏈資源,為中小微企業提供更加全面的商業支持,助力其實現可持續發展。

  目前,海爾金融保理的整體資產規模已超50億元,業務整體復合增長率達37%,在行業內樹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未來,隨著金融科技的不斷進步和監管政策的逐步完善,海爾金融保理將繼續深耕供應鏈金融領域,加大金融科技研發投入,探索更多創新業務模式,為更多中小微企業提供更加優質高效的金融服務。



【廣告】
(免責聲明:此文內容為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僅供讀者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聯系我們:hyzixun#126.com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