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華夏家博會(宜賓站)開幕 吸引國內外57個品牌參展

來源: 東方網 2024-04-16 11:17:28

  4月12日,2024華夏家博會(宜賓站)活動在位於宜賓三江新區的宜賓國際會展中心開幕。此次展覽吸引了國內外57個品牌參展,涵蓋電器、衛浴、門窗、照明、家具等家居品類,展會面積達1.5萬平方米。

  2024華夏家博會(宜賓站)開幕現場

  這是宜賓積極對外招引頭部展會盤活會展經濟,不斷促進人氣集聚、消費提昇、產業落地的具體舉措。“此次在宜賓國際會展中心落地的‘華夏家博會’,從規模、品牌影響力、辦展標准上實現了宜賓會展經濟在家居領域的跨越式發展。”宜賓三江集團相關負責人說,截至3月底,宜賓國際會展中心已儲備各類市場化展會達16餘場,較去年同期增長5倍,較去年全年市場化展會,增長率超60%。

  現場展區

  據了解,此次華夏家博會的舉行是宜賓會展經濟在家居領域的跨越式發展,也是宜賓會展經濟向市場化、國際化邁進的開端。

  現場展區

  宜賓國際會展中心坐落於三江新區核心區,是宜賓市唯一現代化專業展覽場館,館建築面積6.6萬平方米,是宜賓市標志性建築之一。截至目前,宜賓國際會展中心成功舉辦了“世界動力電池大會”“中國國際名酒博覽會”“國際(宜賓)產業年會”等60餘場影響國內外的展覽活動,觀展人數約120萬人次,帶動消費超20億元。



【廣告】
(免責聲明:此文內容為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僅供讀者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聯系我們:hyzixun#126.com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