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來噠品牌實力再獲肯定,入圍『2024中國餐飲加盟品牌TOP100』榜單

來源: 東方網 2024-04-15 14:28:00

  近日,由中國連鎖經營協會聯合美團發布的“2024中國餐飲加盟品牌TOP100”榜單公布,牛蛙美食開創性品牌蛙來噠成功入圍,其品牌實力再獲肯定。

  此榜單以美團大數據為基礎,從品牌實力、加盟門店經營情況、消費者認可度三大維度對六大餐飲品類的加盟品牌進行評估,旨在為餐飲創業者和有意向加盟者提供科學的餐飲創業參考與決策輔助。蛙來噠能夠從眾多中國餐飲連鎖品牌中殺出重圍,足以體現其品牌實力。

  蛙來噠成立於2009年,是一家專注於牛蛙單品的餐飲品牌,2015年正式啟動全國加盟連鎖發展的拓店模式,短短幾年時間門店數量迅速突破460+,穩居牛蛙品類的頭把交椅,成為近些年中國正餐餐飲賽道裡的一支強勁品牌。

  除了專注聚焦牛蛙單品類及堅持全國加盟連鎖的發展道路,蛙來噠的成功也離不開其創新發展的理念。

  在產品口味方面,蛙來噠在菜品研發上深耕細作,將單一的牛蛙食材,創造出豐富多樣的口味,包括紫蘇、香辣、麻辣、蒜香、蠔油、酸菜等十幾種口味,滿足了消費者對於美食的挑剔口味。同時,蛙來噠幾乎每年都會對菜品進行昇級和調整,致力為消費者帶來更好的味蕾享受。

  在門店設計方面,蛙來噠積極探索創新,擁抱潮流與時尚,獨特的紅藍配色、極具辨識度的蛙品牌形象、精心設計的門店布局……力爭打造年輕人喜愛的中式餐飲品牌。

  從1.0的工業風,到2.0的霓虹幻彩風,到3.0的黑金風,到4.0的閃電風,到5.0的星球科技風,再到如今的6.0超級夜市風,15年間蛙來噠一共進行了6次品牌昇級。並且每一次的品牌昇級,都緊跟市場變化及消費者需求,這也使得其能迅速形成消費者心智,引爆全國。

  在供應鏈管理方面,作為以牛蛙單品為核心產品的餐飲品牌,蛙來噠十分重視上游牛蛙產業的健康良性發展。通過自建養殖基地,開創並積極推進“蛙稻共生”的養殖模式,從源頭把控牛蛙食材的供應質量,同時建立了自己的“三級檢測”機制,對牛蛙食材進行嚴格把控,確保消費者用餐安全。

  另外,在門店服務方面,蛙來噠撤掉老舊的紙質菜單換成手機掃碼點餐、上線會員儲值系統、提供餐前小零食等,在提昇服務效率的同時,也讓消費者能有更好的用餐體驗。

  從0到1,從1到近500家門店,蛙來噠始終在牛蛙單品賽道上深耕,有條不紊地朝著千店目標前行。未來,也期待蛙來噠能夠為消費者們帶來更多驚喜,為中國餐飲連鎖化發展貢獻更多力量。



【廣告】
(免責聲明:此文內容為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僅供讀者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聯系我們:hyzixun#126.com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