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德國iF獎盛況:AMIRO覓光榮獲6項大獎

來源: 東方網 2024-03-29 16:41:57

  AMIRO覓光在德國iF設計獎2024年度評選中獲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這個素有設計界“奧斯卡”之稱的獎項,由德國歷史悠久的工業設計機構——漢諾威工業設計論壇組織評選,每年評選出在外觀、功能和創新性方面表現出色的設計。AMIRO覓光旗下的覓光水光炮、大排燈Max、覓光膠原炮第二代、覓光高能光療面罩等產品在上萬件參選產品中脫穎而出,榮膺6項IF設計大獎。這些獎項的獲得不僅展示了AMIRO覓光出色的設計和創新能力,更代表了消費者對其品質和國際市場對其品牌和產品的高度認可。

  德國iF設計獎與德國紅點獎、美國IDEA獎並稱為“世界三大設計獎”,其中iF設計獎創立於1953年,以“獨立、嚴謹、可靠”的評獎理念著稱,評選出在外觀、功能和創新性方面表現出色的設計,注重設計對用戶體驗和社會價值的影響。在本次評選中,來自全球72個國家和地區的上萬件作品參與競爭,角逐異常激烈。AMIRO覓光的6款產品憑借出色的設計和創新能力,獲得了來自23個國家的132位全球權威設計評審專家的高度認可,摘得了iF設計大獎,這不僅是國際工業設計界對AMIRO覓光產品的肯定,也證明了行業和市場對其產品的關注,印證了其在國際工業設計領域的領先地位。在產品設計上,AMIRO覓光一直追求產品本質,注重簡約和美感的融合,將復雜的設計化繁為簡,用簡約的設計語言創造出集美觀和功能性於一體的極簡產品。例如,獲獎的新品覓光水光炮外觀簡潔,摒棄了繁雜的設計元素,注重曲線的運用,通過優雅而流暢的曲線打造出產品的整體感和美感,實現了視覺和握感的和諧平衡,讓每一次使用都成為一次愉悅的護膚之旅。覓光水光炮的極簡耐看的產品設計不僅僅追求外觀,更深入理解用戶需求。該產品依托與浙江大學藥學院的合作研發透皮促滲技術,采用無痛熱電水光技術,打造了緊致、提亮和修護三種模式,可搭配對應的功效型次拋精華。通過熱電能量打開肌膚吸收通道,促進精華成分深入肌底,提供更安全、更個性化、更便捷的家用無痛水光護膚解決方案,讓用戶在家中輕松擁有水光肌。在用戶體驗方面,AMIRO覓光在產品細節方面精益求精,產品機身輕巧,重量僅170克,超大導頭貼合肌膚,提高護膚效率。該產品還具有防水設計,防水級別達到IPX6,用戶可以放心使用並且可以直接用水衝洗,為用戶帶來更優質、更便捷的產品體驗。覓光水光炮只是AMIRO覓光在產品創新和美學張力方面的一個縮影。對於AMIRO覓光來說,工業設計不僅僅是產品外觀的改變,更是用戶需求和技術創新之間的橋梁,通過拆解用戶需求,將技術細節物象化地表達出來。作為精准護膚的引領者,AMIRO覓光始終將用戶價值放在首位,依托強大的研發實力,深入挖掘消費需求,深度融合光電科技和精准醫學,不斷推動產品創新和科研成果轉化。AMIRO覓光推出了覓光膠原炮、覓光水光炮、射頻美容儀、大排燈、光療面罩、脫毛儀等多款創新產品。截至目前,AMIRO覓光已經申請了586個專利,其中219個是發明專利。此外,AMIRO覓光在產品設計方面已經榮獲44項德國iF設計獎、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美國IDEA工業設計大獎等國際知名設計獎項。AMIRO覓光在本次iF設計獎的“大滿貫”獲獎彰顯了其在變革時代中的創新力量。未來,AMIRO覓光將不斷探索科學邊界,持續打造集科技與美學於一體的創新產品,滿足消費者多樣化的科技護膚需求,為用戶帶來更簡單、更安全、更有效的產品,為每一寸肌膚提供了精准的護膚解決方案。



【廣告】
(免責聲明:此文內容為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僅供讀者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聯系我們:hyzixun#126.com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