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出海』中科創達攜手亞馬遜雲科技,加速智能硬件品牌全球化

來源: 東方網 2024-03-29 16:41:57

  3月29日,以“無界向新 智鏈全球”為主題的2024亞馬遜雲科技出海全球化千人論壇在深圳盛大舉行。中科創達受邀出席並重磅展示了基於亞馬遜雲科技的智能雲解決方案。依托於亞馬遜雲科技全球覆蓋的基礎設施及功能豐富的服務,中科創達能夠為智能硬件企業快速構建滿足目標市場需求且可靠易用的智能雲平臺一站式解決方案,助力品牌實現快速全球化。

  面對競爭日趨白熱化的國內市場,企業“出海”已成為必然趨勢。為解決企業應對出海所面臨的本地化、安全合規、運維服務等多重挑戰,中科創達推出了針對不同品類的“智造出海”解決方案,包括智能機器人解決方案、智能電動工具解決方案、車隊管理解決方案等,為企業出海提供了全方位的助力和保障。與亞馬遜雲科技的攜手,將進一步提昇中科創達智能雲解決方案的可靠性、穩定性和安全性,為智能硬件企業提供更加優質的本地化服務和專業的技術支持。

  圖片為智能設備APP界面

  “智造出海”解決方案是基於對垂直行業的深刻理解和功能模塊化的沈淀而打造的一套成熟的解決方案,可以快速地滿足機器人、電動工具等行業中常見的需求,如設備連接管理、數據合規運營、服務遷移等,大幅降低了部署和維護的成本。而采用定制化開發模式的雲平臺,則需要從零開始設計和開發軟件,周期長且成本高。雖然可以完全按照客戶的需求進行開發,但是缺乏對行業深入的了解,很難滿足行業中的特定需求和標准。相比之下,“智造出海”解決方案可以將雲平臺開發及部署周期縮短50%,同時確保平臺具有經過大量驗證的穩定性和可靠性,大幅縮短產品上市周期,為加速智能硬件產品的國際化提供助力。

  中科創達作為全球領先的智能操作系統及端側智能產品和技術提供商,擁有深厚的全棧式技術積累以及全球化交付能力,已經成為出海企業的首選合作伙伴。而亞馬遜雲科技則是全球領先的雲計算服務提供商,擁有廣泛的行業資源和全球化的市場影響力。目前,基於亞馬遜雲科技的智能雲平臺解決方案已經被眾多智能硬件企業采用,包括機器人、電動工具、智能家居、智能穿戴、智能汽車等領域。

  展望未來,中科創達將繼續攜手亞馬遜雲科技,通過持續的創新賦能,加速智能硬件企業全球化,並提昇出海企業的產品競爭力。



【廣告】
(免責聲明:此文內容為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僅供讀者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聯系我們:hyzixun#126.com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