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寶健受邀參加『3·15』圓桌座談

來源: 東方網 2024-03-29 16:41:57

  近年來,隨著大眾對產品品質安全的關注,3·15消費者權益日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視。在今年3·15到來之前,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價格監督檢查和反不正當競爭局就聯合舉辦了一場直銷企業履行社會責任“3·15”圓桌座談,商務部消費促進司、市場監管總局有關司局、部分地方市場監管部門人員及62家直銷企業代表參加活動。寶健受邀出席會議,並同與會企業一起簽訂承諾書,向全社會作出“規范經營、促進放心消費”的自律承諾。

  座談現場回顧了過去10年直銷企業履行社會責任取得的積極成果,公布了直銷企業履行社會責任的20個典型案例,寶健公司的“關愛園丁”和“青年創業就業”兩個項目入選。

  寶健的“關愛園丁”項目,是在2017年提出的,也是寶健公益基金會發起的全國首個貧困地區教師幫扶計劃,通過健康計劃、進修計劃、海外研習計劃和環境改善計劃四個方面,為寶健希望學校教師提供長期且穩定的支持,幫助基層教育健康持續發展。另外,寶健“關愛園丁”項目也是當時國內唯一多方位幫扶教師的大型公益項目。

  寶健的“青年創業就業”項目,是在2005年開啟的,當時,寶健攜手共青團中央成立“中國青年創業行動——寶健自主創業項目”,寶健作為共青團中央認可的“全國青年創業實踐基地”,為具有創業意願和創業能力、卻又缺少創業資金的有志青年提供資金和技術支持。

  2009年,寶健成為共青團中央指定的“青年就業創業見習基地”。同年,寶健作為健康行業代表,應邀成為“中國青年創業就業基金會”發起單位之一。

  2013年,中國青年創業就業基金與寶健聯合實施“寶健·青年自主創業就業項目”,設立“寶健自主創業就業專項基金”,為創業者提供穩定持久的資金補助、就業機會和保障,解決了創業者們的後顧之懮。

  2018年,寶健與中國青年創業就業基金會發起“寶健精准扶貧自主創業項目”,以貧困地區為重點,幫助有意在零售領域創業就業的青年開展創業培訓、就業援助和創業扶助等工作。

  2022年,寶健與中國青年創業就業基金會深化合作,以行動響應“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國家戰略,為鄉村青年創業提供資金、技術、信息和孵化的服務,創造更多就業崗位,實現以創業帶動就業。

  寶健“青年創業就業”項目受益人孟莎作為代表在現場發言,分享了個人在項目中的獲益情況,以及該項目給社會發展帶來的積極變化。

  成立至今,寶健始終堅持“誠信經營,穩健發展”,把規范經營、保障消費者權益放在首位,不僅為消費者提供值得信賴的產品,也積極承擔起了社會責任,向社會各界展示了寶健實力。接下來,寶健也會堅持初心研發產品,積極洞察社會需求貢獻力量,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有機會選擇自己的美好生活。



【廣告】
(免責聲明:此文內容為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僅供讀者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聯系我們:hyzixun#126.com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