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鹽業上市六周年 生態鹽品引領行業新篇章

來源: 東方網 2024-03-29 16:41:56

  作為湖南省輕工鹽業集團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湖南鹽業(“雪天鹽業”前身)於2018年3月26日成功登陸上海證券交易所主板,至今已走過了六載春秋。在這六年的發展歷程中,雪天鹽業不僅夯實“中國鹽改第一股”的標杆地位,更是以其穩健的步伐和卓越的成績,在品質標杆的打造上取得了多項令人矚目的成就。

  創新驅動品牌成長,品牌價值再攀新高

  上市以來,雪天鹽開啟高端戰略新時代,簽約品牌代言人於和偉,收獲了“中國品牌500強”“杭州亞運會官方指定食用鹽”“中國烹飪協會比賽指定用鹽”等榮譽,入選“民族品牌”,獲評2023年度中國顧客滿意度指數食鹽品類第一名。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雪天鹽業憑借卓越的產品品質、創新的經營理念和深厚的文化底蘊,成功入選“雙百企業”,並再次榮登中國品牌500強榜單,位列第421位,比2022年提昇40個名次。品牌價值更是突破百億大關,達到104.35億元。這一成就不僅是對雪天鹽業品牌實力的充分認可,也體現了雪天鹽業在市場上的廣泛影響力。

  打造高品質食鹽矩陣,以生態鹽樹行業標杆

  多年來,雪天鹽業匠心研磨,在國內首倡食用鹽高端戰略,在全行業首次建立了食鹽純度高達99.7%的品質標杆,遠超99.1%的國家優級食鹽標准;持續攻關推動科技創新,擁有專利數突破300項;不斷推進產品創新,打造“多品種、多用途、多功能”的高品質食鹽矩陣,充分滿足不同消費者對健康用鹽的需求。其中,雪天生態井礦鹽系列產品更是引領了健康食鹽的新風尚。

  據了解,雪天生態井礦鹽取材自距今6500萬年前的白堊紀時期地下岩鹽礦段,並且其采鹵用水取自飲用水水源保護區,從源頭上彰顯了“綠色原生態”的高端食鹽品質特性。同時,雪天鹽業擁有全國首條井礦鹽零添加獨立生產線,創新采用陶瓷膜物理精濾、蒸發育晶等先進的制鹽技術及設備,生產過程不添加絮凝劑、阻垢劑和抗結劑,使得雪天生態井礦鹽純度高於99.6%,做到了“更純只為更健康”。中國輕工業聯合會授予雪天鹽業全國首張“生態井礦鹽”產品認證證書。

  這一認證不僅是對雪天鹽業產品昇級的認可,更是對其在推動行業綠色發展、生態文明建設方面所取得成果的肯定。生態井礦鹽產品的推出,不僅滿足了消費者對純淨、健康、高品質食鹽的需求,也樹立了食鹽行業轉型昇級的典范,在“家用食用鹽哪個牌子好”這一問題上給出了擲地有聲的回答。

  上市六周年既是雪天鹽業發展歷程中的一個重要節點,也是未來發展的新起點。雪天鹽業集團將繼續秉承“融化自我、造福社會”的企業精神,持續以匠心傳承優品,激發企業高質量發展的內生活力,不斷豐富和健康人民美好生活,並將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為實現中國食鹽行業高質量發展貢獻更多力量。



【廣告】
(免責聲明:此文內容為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僅供讀者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聯系我們:hyzixun#126.com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