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向綠色轉型發展,蛙來噠推動牛蛙跨越千億元產值

來源: 東方網 2024-03-29 16:41:56

  近年來牛蛙逐漸風靡全國,從一個小眾單品成為餐飲爆款品類,牛蛙產業也呈現出高速發展的態勢,隨著入局者不斷增多,牛蛙賽道逐漸成熟,即將形成千億級的大產業。

  相關數據顯示,2023年全國牛蛙養殖年產量共約70萬噸,養殖片區遍布20個省份,牛蛙餐飲門店超過5萬家,遍布各大主要城市,是繼小龍蝦產業之後,又一個現象級的餐飲單品。

  伴隨著產業發展,牛蛙綠色養殖轉型昇級勢在必行。過去牛蛙養殖缺乏可操作的行業標准和缺少監管,出現尾水排放不達標和牛蛙食品安全等方面的隱患,制約著產業健康發展。

  因此,推動牛蛙產業綠色健康發展,成為眾多牛蛙相關企業的共識。比如牛蛙餐飲品牌標杆企業蛙來噠,就采取了諸多措施,來推動牛蛙產業生態化發展。

  作為牛蛙美食的開創者和引領者,蛙來噠早在2016年,就已經在積極推動牛蛙上游訂單定量改革,建立健全牛蛙生態化養殖基地建設,推動上游科學養殖、生態環保、用藥安全等,從源頭上保障牛蛙品質和食品安全。

  此外,蛙來噠也在積極推進稻蛙的養殖模式,這是一種環保且無污染的種養結合模式,在推動牛蛙高效生產的同時,食品安全和生態環境安全也更有保障。

  蛙來噠的這些舉措不僅推動了牛蛙品類的發展,更為牛蛙全產業的綠色健康發展做出了巨大貢獻,為行業樹立了標杆和榜樣。



【廣告】
(免責聲明:此文內容為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僅供讀者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聯系我們:hyzixun#126.com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