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包裝飲用水行業創新發展論壇(WIIF論壇)新聞發布會在廈門舉行

來源: 東方網 2024-03-29 13:22:32

  (WIIF論壇新聞發布會圖片)

  3月28日,2024包裝飲用水行業創新發展論壇(簡稱WIIF論壇)新聞發布會,在廈門市翔鷺國際大酒店隆重召開,會議發布:WIIF論壇會議將於10月20—22日在此正式召開,屆時歡迎社會各界同仁們積極參與。

  中國食藥促進會飲用水專委會陳波會長、劉建平秘書長,山西省包裝飲用水協會相關領導,全國各省級水行業協會代表、社會團體代表,WIIF論壇聯合發起人及行業朋友、各新聞媒體代表出席本次新聞發布會。

  (WIIF論壇新聞發布會現場圖片)

  本次WIIF論壇新聞發布會主創團隊是2023年長沙520論壇大會的主創團隊,主創團隊成員分別進行現場發言及闡述WIIF論壇的精神,本次WIIF論壇將打破常規會議模式,以全新的風格和理念,創新會議內容,堅持“為行業創造價值,為從業者提供價值”作為價值觀;“讓全國水企獲得平等競爭的機會”為使命;“再為行業服務30年,用心舉辦30屆”為願景,為行業水企及上下游相關產業提供更好的交流提昇機會。

  (WIIF論壇新聞發布會領導合影圖片)

  本次WIIF論壇大會以“創新飲領,從心出發”為主題,將匯聚農夫山泉、景田百歲山、怡寶、娃哈哈、水潤天下、康師傅、冰露、5100、洞庭山、普利思、嶗山礦泉、大清寶泉、藍劍、藍光、好快活、漣漪、瀟湘、潤田、多彩貴州水、山外人家、恆大、雲南大山、鼎湖山泉、魯花山泉、喜士邦臣、天下十八泉、珍味美、天下第一關、黃河源、賀蘭雪、吉溪山泉、魯陽深井水、皖露、雪源、山裡人家、春芽、卓爾山、麥寶、北極熊、貴州泉、飛龍雨、農工廠、綠源、奧星、伊刻活泉、水老官、巴馬活泉、白象、蓮花、阿爾卑斯等水行業領跑品牌;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大連、西安、成都、保定等地區水行業連鎖品牌;並擬邀天貓、京東、抖音、美團、支付寶、餓了麼、潤天下、每周七天、吉客道、水趣、水雲倉、燕子科技等水行業服務平臺;共謀水產業發展,共享信息,整合資源。WIIF論壇將依托中國食藥促進會飲用水專委會專業指導,推動中國包裝飲用水產業高質量發展。

  WIIF論壇由劉紹瓊、田維軍、楊艷玲、馬晉軍、段玉山、孫嘉擁、梁力文、馬雷、洪崗、吳麗軍、周鳳霞、於存遠等行業人士聯合組織發起,2023年長沙520論壇大會理事會成員,將繼續出任2024包裝飲用水行業創新發展論壇理事。

  (WIIF論壇主創團隊成員圖片)

  2024包裝飲用水行業創新發展論壇(WIIF論壇)由中國食藥促進會飲用水專委會作為指導單位;河北天下第一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為主辦單位;山西省包裝飲用水協會、福建省鼎尚水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福建山裡人家貿易有限公司、惠樂(廈門)商務會展有限公司作為承辦單位;遼寧鑫富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騰越機械科技有限公司作為協辦單位。中國食藥促進會飲用水專委會、山西省包裝飲用水協會和福建省包裝飲用水協會對本次大會給予了大力支持。

  10月20—22日,WIIF論壇正式會議將在同一地點隆重舉辦,此次會議也將是WIIF論壇成立後的首屆會議。屆時,擬邀福建省包裝飲用水協會、湖南省天然飲用水產業協會、貴州省天然飲用水產業協會、吉林省天然礦泉水資源協會、廣西壯族自治區包裝飲用水協會、北京市包裝飲用水協會、江蘇省飲料工業協會、浙江省飲料工業協會、湖北省包裝飲用水協會、四川省瓶桶裝飲用水協會、廣東省瓶桶裝飲用水協會、河北省食品工業協會飲用水專委會、廣東省飲用水行業聯盟、山東省中小企業協會飲用水專委會作為大會支持單位;同時,擬邀河北省秦皇島旭亨飲品有限公司、北京山外人家水業有限公司作為執行單位。

  數字化浪潮席卷而來,大數據、人工智能、互聯網技術不斷更新,新業態、新應用、新工藝、新服務、新渠道不斷出現,飲用水行業被推到了轉型昇級的重大歷史關口,迎來了新機遇、新挑戰。

  2024包裝飲用水行業創新發展論壇(WIIF論壇)的成立,旨在推動飲用水行業產業鏈創新和可持續發展,深入挖掘行業發展新契機,攜手應對市場新挑戰,構建新時代包裝飲用水創新生態平臺,搭建行業對話新機制,持續引燃飲水行業發展新引擎。

  立足現在,放眼未來;創新飲領,從心出發我們將攜手共謀包裝飲用水產業創新之路,持續探索全國包裝飲用水產業鏈的振興之路,不斷為飲用水行業的發展賦能。



【廣告】
(免責聲明:此文內容為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僅供讀者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聯系我們:hyzixun#126.com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