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賦能新質謀發展,攜手共贏譜新篇

來源: 東方網 2024-03-29 13:22:32

  3月26日,江蘇師范大學地理測繪與城鄉規劃學院黨委副書記劉潔帶隊赴飛燕遙感,就人纔培養和科學研究相關事宜進行交流,並舉行校企合作簽約與揭牌儀式。飛燕遙感總經理趙梓言及骨乾團隊代表參加交流。

  趙梓言總經理為江蘇師范大學地理測繪與城鄉規劃學院介紹了公司發展歷程、服務應用、培養模式等,期待與學院加強科研攻關、產品研發等各類合作,強化協同育人。

  劉潔副書記介紹了學院的學科特色、專業建設、及未來規劃等情況,希望雙方能夠深入了解優勢與特色,建立學生實踐基地,加強學生創新能力培養。

  隨後雙方舉行江蘇師范大學“大學生就業實習實訓基地”揭牌儀式,就學生實踐創新能力的培養交換了意見,搭建人纔培養雙邊合作平臺。

  本次簽約以“以人為本、互惠互利、互相支持”為原則,旨在加強飛燕遙感與江蘇師范大學雙方在就業實習方面的合作,並建立就業實習基地,為企業輸送優秀畢業生,為今後雙方在教育領域開展戰略合作奠定了堅實基礎。

  作為一家高新技術企業,飛燕遙感以智能測繪數據為牽引,用多模態數據處理生產DOMDEMDSMDLG實景三維模型,形成地形級場景和城市級場景,服務與解決方案在電力、水利、環保、園區等多個領域建立了百餘項成功案例。在實訓平臺、培養方案、師資培訓等方面具備優勢,與南京師范大學、南京信息工程大學及南京工業大學等高校建立了戰略合作關系。

  江蘇師范大學是江蘇高水平大學建設高校,獲批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24個、特色專業建設點4個,省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16個、省品牌專業建設工程一期項目4項。積極搭建校地、校企產學研平臺,建立和完善了以政產學研相結合為核心的技術轉移體系。



【廣告】
(免責聲明:此文內容為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僅供讀者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聯系我們:hyzixun#126.com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