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百億年度目標!中產黃金集團市場團隊培訓會為業績賦能

來源: 東方網 2024-03-29 13:22:32

  在全球經濟的波動與調整中,黃金產業作為傳統與現代金融體系的重要紐帶,承載著穩定性與發展性的雙重使命。中產黃金珠寶產業(深圳)集團有限公司,作為專注於中國黃金產業全產業鏈投資經營的集團公司,始終站在行業變革的前沿。

  近日,深知市場團隊戰斗力重要性的中產黃金集團,在深圳總部舉辦了一場關鍵的市場團隊培訓會,旨在從實戰角度深化團隊的市場洞察力,為集團的長遠發展注入新的動力。

  此次培訓會,是中產黃金集團對市場團隊能力提昇的一次重要行動,也是對黃金產業未來發展的一次戰略性布局。在全球經濟面臨諸多挑戰的當下,黃金產業的穩定性和成長性對於國家經濟的健康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中產黃金集團以其戰略眼光和創新實踐,引領著黃金產業的轉型昇級,為行業的可持續發展貢獻著力量。

  本次培訓會的核心議題,是從實戰角度的觀點培訓市場團隊成員,強化業務知識,提昇服務意識,積極助力集團年度業績目標的達成。市場部副總裁季總在會上發表了重要講話,他的講話不僅是對市場團隊的一次業務充電,更是對黃金產業未來發展的一次戰略宣言。

  在本年度,中產黃金集團將繼續堅持其戰略定位,圍繞“做強團隊、做深市場、做大產業、做好資本”的戰略方向,全力推進年度百億業績目標的實現。集團通過成立專家委員會,匯聚行業精英智慧,共同探索黃金產業的創新發展之路。

  隨著培訓會的圓滿落幕,中產黃金集團的市場團隊已經准備好迎接新的挑戰。展望未來,中產黃金集團將繼續發揮自身優勢,不斷創新和進取,引領黃金產業走向更加輝煌的明天。相信在中產黃金全員的共同努力下,集團的百億業績目標將如期實現,為中國乃至全球黃金產業的發展貢獻新的力量。同時,我們也期待中產黃金集團在未來的發展中,能夠繼續發揮引領作用,推動黃金產業不斷邁向新的高峰。早日實現產融合一的發展目標,打造出“共同富裕”的中國黃金產業共享價值平臺。



【廣告】
(免責聲明:此文內容為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僅供讀者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聯系我們:hyzixun#126.com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