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助陣!補水啦全程支持廬山杯九江馬拉松

來源: 東方網 2024-03-29 13:22:31

  3月24日,一場充滿激情與活力的馬拉松盛事在九江舉行。東鵬飲料旗下品牌“補水啦”攜手2024“廬山杯”九江馬拉松,為參賽者提供電解質補給,讓他們在賽道上盡情揮灑汗水,展現出無與倫比的活力。這場馬拉松比賽不僅是一場體育競技的盛宴,更是東鵬飲料多元化布局體育賽道、深化體育營銷戰略布局的生動體現。

  東鵬補水啦,快速補充電解質

  作為2024“廬山杯”九江馬拉松的合作伙伴,補水啦在賽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為了確保選手們在比賽過程中能夠保持充沛的活力,東鵬飲料提供的補水啦電解質水含有豐富的鈉離子、鉀離子、鈣離子等電解質,可以快速補充身體因運動出汗丟失的水分和電解質。選手們可以在補給站中享用到清涼爽口的補水啦,在比賽中持續保持水分和電解質的平衡,充滿動力地向前奔跑。

  自2023年以來,補水啦一直致力於體育營銷的推廣。除了參與2024“廬山杯”九江馬拉松外,今年年初還攜手2024奉賢海灣森林半程馬拉松,為參賽選手提供優質的電解質補給,助力開啟2024龍年第一跑。此外,補水啦還曾作為2023世界羽聯世界巡回賽總決賽的官方合作伙伴,為參賽選手提供補給支持,為賽事注入活力。

  東鵬補水啦助力世界羽聯世界巡回賽總決賽

  值得一提的是,補水啦在體育營銷上的成功並非偶然。其成功的關鍵在於精准找到與品牌理念相契合的體育項目,通過深度參與和精准營銷,讓品牌與體育賽事形成強關聯。補水啦一直傳遞青春活力、尋求突破、追求夢想的積極態度,與體育精神高度一致。這種契合不僅讓補水啦在體育營銷中脫穎而出,也讓東鵬飲料的年輕化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通過持續贊助國內國際各類體育賽事,補水啦在體育營銷上成功出圈,成為不少體育賽事的官方指定電解質水。這不僅是對補水啦品牌實力的認可,也是對其體育營銷戰略的高度肯定。未來,補水啦將繼續深化體育營銷戰略布局,以健康能量激發年輕人對體育的熱愛和追求,進一步推進體育強國和健康中國的建設。



【廣告】
(免責聲明:此文內容為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僅供讀者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聯系我們:hyzixun#126.com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