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案立功!中維世紀『星馳』車牌機助力快速解決交通糾紛

來源: 東方網 2024-03-29 11:06:13

  中維世紀『星馳』AI車牌識別攝像機上市以來,在安防圈裡熱度不斷攀昇,許多客戶聞聲下單,剛剛拿到機器就迫不及待地安裝試用。就在上周,一位剛剛裝上『星馳』車牌機的客戶,就用它快速“破案”,解決了一場交通糾紛。

  中維世紀『星馳』車牌機安裝實景

  河北秦皇島的田經理一直以來都想要一款既能看清店鋪門前狀況又能看清車牌的攝像機,無奈專門的車牌攝像機價格太貴,遲遲沒有下定決心安裝。3月初,作為中維資深鐵粉,河北呼總在得知中維世紀上市了一款車牌機後,第一時間下單訂貨,給田經理安裝到位。至此,中維世紀『星馳』車牌機在田經理門前正式“上崗”。

  田經理商鋪門前的車牌機實時抓拍效果

  就在上周,田經理的家人從店鋪門前經過時,被一輛白色商務車撞到,司機直接開溜。家人沒有記住車牌,只記住了車體顏色和車型,一時間不知該怎麼辦。田經理忽然想到月初剛裝上的『星馳』車牌機,通過機器的檢索功能,迅速找到這個時間段的白色商務車,錄像抓拍結果將車牌號碼、車型、品牌logo看得一清二楚。王先生立即聯系民警,很快找到了車主。最終,經過與肇事車主協商,王先生及家人獲得了一個滿意的答復。

  小監控解決大問題。『星馳』車牌機只是中維世紀場景定制機的其中一款,更多應客戶需求而生的定制機還有很多:比如儀表儀盤攝像機,是為了解決客戶看清儀表儀盤LED數字問題;電動車檢測攝像機,是為了解決樓宇安全問題;渠道定制款是為了解決渠道經銷商差異化需求問題。有痛點,就有解決方案,中維世紀深度定制業務將針對更多客戶的需求推出更多的定制款產品。



【廣告】
(免責聲明:此文內容為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僅供讀者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聯系我們:hyzixun#126.com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