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務京津冀 瓣瓣同心促發展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4-03-28 10:46:34

  作為中國進出口銀行在京津冀地區部署的分行之一,天津分行自成立以來始終堅守政策性職能定位,著力服務國家重大戰略,特別是京津冀一體化發展戰略,持續為地方經濟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在京津冀協同發展重大國家戰略實施十周年之際,中國進出口銀行天津分行第十黨支部、第十一黨支部和第十二黨支部聚焦京津冀協同發展主題聯合開展了黨日活動。

  活動中,黨員同志們集體學習觀看了《瓣瓣同心—京津冀協同發展十年》系列紀錄片。實施區域協調發展戰略,是關乎我國經濟發展全局的重要戰略舉措,是貫徹新發展理念、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京津冀協同發展更是黨中央提出的國家級區域發展戰略。十年來,京津冀三地同心協力,不僅交出了區域協調發展的亮眼答卷,也構建了創新驅動、綠色發展、開放合作、共享互惠的協同體系,成為落實新發展理念的生動實踐。

  本次黨日聯學共建活動進一步深化了黨員同志們對政策性金融助力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的認識。通過學習與討論,同志們深受鼓舞,紛紛表示在今後的工作中,要持續踐行政策性銀行金融使命、更好服務國家戰略,在深入實施區域協調發展戰略中充分發揮政策性金融的協同引領作用,為京津冀協同發展繼續貢獻口行力量。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