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為民 興業銀行天津分行積極開展2023年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宣傳活動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3-04-19 08:19:56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題是“貫徹總體國家安全觀,增強全民國家安全意識和素養,夯實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發展格局的社會基礎”。為進一步增強全民國家安全意識,營造全民國家安全教育的濃厚氛圍,興業銀行天津分行緊緊圍繞活動主題,積極開展系列宣傳教育活動。

  為確保2023年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宣傳工作有效落實,興業銀行天津分行高度重視,深刻領會總體國家安全觀的重要意義,並對開展全民國家安全宣傳教育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行乾部員工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維護國家安全的極端重要性,強化責任擔當,著力突出宣傳主題,提高維護國家安全的意識。

  興業銀行天津分行組織“三會一課”、主題黨日等多種學習形式,通過微信公眾號、分行大屏滾動播出等宣傳渠道,組織全員學習《國家安全法》《反間諜法》及《反恐怖主義法》等有關國家安全的法律法規,引導乾部員工了解和掌握國家安全知識,明確自身責任和義務,保守國家秘密,增強反恐反間諜責任意識,做普法、知法、守法的好公民,做愛國、衛國、報國的好人民,進一步提昇維護國家安全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

  以營業網點為主要宣傳陣地,充分利用LED電子顯示屏、電視屏幕等載體,循環播放宣傳標語、宣傳海報和國家安全宣傳片,大力營造全民國家安全教育的濃厚氛圍。同時向前來辦理業務的客戶宣傳電信詐騙、洗錢風險及假幣識別等相關金融知識,積極解答客戶提出的有關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方面的有關問題。

  本次“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主題宣傳教育活動,進一步提昇了社會公眾防范恐怖融資、抵制恐怖活動、維護國家安全的意識,對維護良好社會秩序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下一步,興業銀行天津分行將繼續創新宣傳形式,擴大宣傳陣地,利用線上、線下多途徑廣泛開展多樣化金融安全宣傳活動,助推全區經濟金融平穩有序發展。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