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儲銀行天津河東支行參加『提高民眾防范意識·遠離非法集資』集中宣傳活動活動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3-03-24 16:45:07

  近日,郵儲銀行天津河東區支行參加河東區金融局主辦的“提高民眾防范意識·遠離非法集資”集中宣傳活活動。為切實增強社會公眾風險防范意識和能力,區金融局聯合市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公安局會同金融機構,在河東區萬達廣場組織集中開展集中宣傳活動,進一步增強中老年人的金融防詐騙意識,維護中老年人的切身利益。

  活動現場,郵儲銀行天津河東區支行的工作人員向中老年群體發放了防范養老詐騙、打擊金融詐騙宣傳冊,針對中老年群體易發的詐騙違法案例進行了講解,重點為老年人介紹了防范養老詐騙、非法集資等相關知識,宣講了舉報獎勵辦法等,提醒中老年人要加強防詐騙意識,提昇自身的分辨能力。活動結束後,幾家銀行就典型案例共同進行溝通交流。

  本次活動以“我為群眾做實事”為抓手,在加強金融同業機構交流的同時提昇人民群眾風險防范意識,為創建和諧、文明、平安天津提供堅強助力。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