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壽與北京大學經濟學院簽約戰略合作伙伴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3-03-24 16:27:00

  3月24日,泰康人壽與北京大學經濟學院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共同推出“領泰計劃”,雙方將在人纔培訓、人纔招聘、學術活動及課題研究等四個領域拓展合作。

  簽約儀式在北京大學舉行。泰康保險集團執行副總裁兼泰康人壽總裁程康平、北京大學經濟學院黨委書記崔建華等出席簽約儀式。此次簽約是在保險業高質量發展背景下,校企合作探索行業轉型路徑的重要舉措,是泰康人壽、北京大學經濟學院兩個在各自領域優秀單位的強強聯合。

  泰康人壽高度認可北京大學百年文化底蘊與北大經濟學院卓越學術地位,雙方合作淵源已久。自2011年向北大教育基金會捐資設立專項教育基金之日起,泰康人壽與北京大學通過思想碰撞與實踐交流,持續推動人纔培養與理論創新。2021年,泰康人壽與北京大學探索合作,打造“清北·有約”績優隊伍定制化培訓,成為健康財富規劃師(HWP)專屬培訓體系重要一環。

  本次簽約雙方將合作拓展至如下4個方面:

  在人纔培訓方面,泰康人壽依托北京大學經濟學院金融保險學科實力與資源整合能力,打造保險業領軍人纔。雙方共同設計培訓課程,注重差異化內容設置,貼近業務實踐需求,拓展多學科視野,提昇乾部員工及銷售隊伍的專業能力與管理技能。參訓營銷渠道廣泛,包括健康財富規劃師(HWP)、個險績優及主管、銀保客戶經理及銀行理財經理等。培訓期間,雙方探索舉辦形式多樣公益活動,踐行社會責任。

  在人纔招聘方面,泰康人壽將接納北京大學學生實習、實踐活動,解決學生實習與就業需求。對於優秀畢業生,泰康人壽將根據其專業背景落實就業,對接公司“千人計劃”。此外,還將共同探索建設北京大學經濟學院人纔實訓基地等。

  在學術活動方面,雙方共同策劃活動及課程方案,未來還將推出宏觀策略、財富管理、醫養健康等論壇,讓客戶感受百年北大學術氛圍及文化底蘊。

  在課題研究領域,雙方擬建立年度合作關系,聚焦保險行業、績優轉型及醫養健康等領域趨勢合作研究,聯合發布年度報告,推進長壽時代理論創新探索。

  泰康人壽和北京大學經濟學院本次戰略框架協議的簽署必將為泰康人壽的高質量發展注入新的動能,為保險行業打造校企合作模式新的范本。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