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進出口銀行天津分行持續加強專業化建設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3-03-24 15:20:10

  業精於勤,行成於思。為營造勤思勤學、敢作敢為的工作文化和氛圍,中國進出口銀行天津分行積極組織開展系列培訓和學習分享活動,倡導人人成為行家裡手,不斷提高員工學習的主動性和積極性,持續提高隊伍的專業化水平。

  該行業務培訓對標“專業型、策劃型”銀行目標任務,制定全年培訓計劃,引進外部課程資源,充分用好內部資源。通過線上網絡、線下授課、課後討論分享等多種形式和渠道,構建全方位、立體化的培訓體系。既要做好融資,更重要的是做好融智,突出“當先導、穩增長、優結構、補短板”功能,著力發揮逆周期、跨周期調節作用,真正找到區別於商業銀行的展業模式,走出一條具有政策性銀行特色的發展之路。

  下一步,該行將持續加強培訓工作,不斷創新金融服務和產品,提昇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的水平和能力,為推動經濟運行整體好轉,實現質的有效提昇、量的合理增長,貢獻政策性金融力量。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