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天津分行參加『創新河西青苗計劃暨河西區科技企業評價服務平臺發布會』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3-03-24 15:20:00

  2023年3月21日下午,河西區召開了創新河西青苗計劃暨河西區科技企業評價服務平臺發布會。招商銀行天津分行受邀參加了發布會並作為金融機構代表發言。

  招商銀行天津分行黨委書記、行長潘祖榮表示,“創新河西青苗計劃”與招商銀行的經營發展戰略在初心、方向、路徑三方面不謀而合。招商銀行天津分行將以更高效率、更大擔當,立足區域發展,擁抱科創企業,不負春光、共育青苗。一是科學播種,提供適配的金融服務;二是精心培育,陪伴科技企業全生命周期成長;三是精准滴灌,“一鍵”打通金融服務“最後一公裡”。通過政企銀的共同努力,推動合作發展早結碩果,為天津市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做出更大貢獻。

  會上,招商銀行天津分行與天津市康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賽科希德科技發展有限公司進行授信簽約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