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守護?陽光人壽『直通30』全流程醫學管理服務讓就醫更有溫度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3-03-24 14:58:05

  黨的二十大報告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國家強盛的重要標志。眾所周知,癌癥是威脅人類生命健康的最重大的疾病之一,面對“談癌色變”的現狀,除了擁有更加健康的體質外,如何解決“去好醫院治病”的問題也成為老百姓最為關心的話題。

  陽光人壽聚焦大家關心的就醫“痛點”,推出“直通30”服務,不僅提供優質的醫療網絡和全流程服務體驗,更是結合保險保障的屬性,為風險化解提供完整的綜合解決方案,深度促進醫保協同,讓老百姓們不再“談癌色變”。

  什麼是“直通30”服務?

  “直通30”服務是陽光人壽於2022年推出的,以滿足客戶對於優質醫療服務與保障需求的服務體系。依托“直通30”服務,陽光人壽可以為不幸罹患特定高發癌癥(10種)的患者提供國內知名三甲醫院優質的診療服務體驗,讓患者在主診醫生和專屬病案經理的全程協助下,享受從初診、復診、住院及院外康復全流程醫學管理服務。一旦符合理賠條件,客戶還能獲得保險理賠,減輕患者康復治療的經濟壓力。

  “直通30”服務有哪些優勢?

  優勢1.權威醫院網絡優

  優質醫療網絡醫院經嚴格遴選,覆蓋全國9個省市,均為國內腫瘤診療領域權威性的三甲醫院,包括北京協和、四川華西、上海瑞金、武漢協和、湖南湘雅等32家耳熟能詳的國內知名醫院,讓客戶選的放心。

  優勢2.全程管家更貼心

  好醫院自然要配好服務,“直通30”服務可提供權威專家持續且及時的門診以及住院保障,主診醫生共同參與從院內到院外的全流程、高質量、規范化的診療和院後隨訪服務,更有專業病案經理管家全程陪同左右,讓客戶看的舒心。

  優勢3.保險賠付添保障

  除上述外,“直通30”服務還與保險保障無縫銜接,在享受優質醫療資源與全流程體驗的同時,一旦符合保險產品理賠條件,還可獲得保險賠付,為後續康復治療提供充足保障,讓客戶更加安心。

  “直通30”服務真實案例

  客戶陳女士是陽光人壽“直通30”服務的客戶,於2022年9月初步診斷為肝癌,為了得到進一步診斷和治療方案,陳女士申請了“直通30”服務。申請當天,陽光人壽工作人員立即響應,聯系客戶收集診斷資料,待資料齊全後,隨即安排專屬病案經理正式啟動服務流程。

  按照客戶意願,陽光人壽為陳女士安排了上海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的肝膽外科進行就診,由病案經理陪同於9月19日完成專家門診服務。根據專家診斷意見,陳女士在病案經理的溝通協調下於9月21日住院,經過2個周期的治療及觀察,病灶有變小趨勢,經專家評估建議後調整治療方案,轉為保肝治療。

  目前,陳女士身體狀況良好,並按照專家團隊的康復方案積極治療。陳女士對此次服務中門診安排、住院協助以及病案經理專業、負責的態度客戶表示認可,連聲贊嘆“你們的服務真是太好了!”服務人員表示後續還將根據客戶需求,由病案經理持續協助安排復診等,提供更加優質的醫療服務體驗。

  “直通30”服務是陽光人壽“保險+”生態服務體系中重要的一環,面向客戶本人的同時,還特別考慮到客戶家庭的需求,對於符合條件的客戶服務可擴展至投保人的直系親屬,真正做到了想客戶所想,給客戶所需。未來,陽光人壽仍將立足保險主業,深耕客戶服務,持續推出滿足人民群眾保險保障需求的產品與服務,讓人們擁有更多的陽光。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