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聯手,共創明天』 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傾力助陣2022-2023賽季CBA聯賽天津主場賽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3-03-24 08:32:41

  3月22日晚,2022-2023賽季CBA天津先行者VS山東高速在天津東麗體育館火熱開賽。中國人壽作為CBA官方主贊助商,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全程為比賽傾力助陣並提供保障支持,與廣大球迷一起為CBA加油助威!

  賽場外,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在場館入口設立專屬宣傳展區,擺放了燈牌、展架等宣傳物料,准備了頭箍、口罩等特色紀念品,工作人員身著“國壽牛”玩偶服與球迷親密互動,發放金融保險知識宣傳折頁,宣傳中國人壽消費者權益保護文化內涵,為廣大觀眾提供金融保險諮詢服務,為賽事做好各項志願保障服務。在比賽節間的中國人壽品牌時刻,啦啦隊員們手舉“要投就投中國人壽”等品牌口號進行展示,全場共同為雙方球隊吶喊助威,現場氣氛火爆熱烈。

  2017年,中國人壽擲出關鍵一投,成為CBA歷史上首個官方主贊助商。多年來,從支持專業賽事發展到關愛青少年身心健康,再到助力草根球員圓夢全明星賽場,中國人壽持續深耕籃球領域的身影無處不在。未來,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將將持續踐行“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的品牌承諾,支持中國體育事業不斷發展,服務體育強國和健康中國建設,與賽事、球員、廣大球迷、客戶一起聯手,共創明天!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