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壽險應對湖南許廣高速公路望城段重大交通事故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3-02-08 15:50:37

  2023年2月4日17時許,許廣高速南往北方向676公裡路段,先後發生多起交通事故,涉事部分車輛起火。截至2月7日,已造成16人死亡,66人受傷,傷者已及時送醫院全力治療。

  事故發生後,人保壽險高度重視,第一時間啟動重大事故應急響應,開通理賠綠色通道,啟動多項應急服務舉措:

  1、提供7*24小時理賠服務,支持全天候、多渠道報案和客戶諮詢。

  全國客服熱線:95518-轉壽險

  線上理賠平臺:人保壽險E服務公眾號、人保壽險管家APP

  湖南省分公司:長沙市天心區星城榮域綜合辦公樓A座9樓,理賠服務電話:0731-82801441,19973188186

  長沙中支公司:長沙市天心區星城榮域綜合辦公樓A座7樓,理賠服務電話:0731-82920677,18817145128

  2、積極主動服務,密切關注傷亡人員信息,對政府及有關部門發布的傷亡人員名單進行核查,對確屬我司客戶的人員,主動聯系其本人或家屬,提供上門服務。

  3、簡化理賠手續資料,經政府有關部門正式公布或宣布的傷亡客戶,實行“無保單、無事故證明”的理賠。

  4、取消定點醫院限制,被保險人到臨時救治醫院就診的,均按保險合同約定的定點醫院處理。

  5、醫療報銷類,提供線上免原件服務,並取消自費項目等報銷限制,不計免賠額。

  6、因本次事故導致的傷殘,取消傷殘鑒定等待期,按照有利於客戶的原則處理。

  中國人民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突發事件應急小組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