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壽天津分公司持續開展《反有組織犯罪法》宣傳活動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3-02-06 09:51:10

  為普及反有組織犯罪法律知識,提昇公司全員掃黑除惡意識,富德生命人壽天津分公司在2023年1月持續開展相關宣傳教育活動。

  《反有組織犯罪法》是我國第一部專門、系統、完備規范反有組織犯罪工作的法律,是黨中央開展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的標志性成果,是常態化掃黑除惡的法治保障,是預防和懲治黑惡犯罪的“法寶”和“利劍”。自《反有組織犯罪法》實施起,公司陸續發布《反有組織犯罪法》知識之起草工作的基本原則及出臺的意義、基本概念、亮點解讀、金融機構應履行的義務等內容,以幫助大家更全面、深刻地理解《反有組織犯罪法》。通過此項主題宣傳活動,公司加強了員工對黑惡勢力的辨識度,提高風險防范意識,以防不法侵害,引導員工樹立法治意識、強化法治思想。

  富德生命人壽天津分公司將繼續抓好《反有組織犯罪法》貫徹實施工作,推動常態化掃黑除惡斗爭深入開展,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