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壽天津分公司常態化掃黑除惡工作 共創穩定金融環境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3-02-06 09:50:19

  2023年1月,據監管及總公司工作要求,富德生命人壽天津分公司持續深入推進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續開展掃黑除惡專項工作,不斷推動掃黑除惡工作長效化。

  富德生命人壽天津分公司法律合規部通過多種形式進行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宣傳,通過宣導典型案例,持續加強公司全員對掃黑除惡的認識,深入了解掃黑除惡的工作重點,高度重視掃黑除惡斗爭工作,繼續認真落實風險排查工作。

  同時公司法律合規部制作了電子版的專題宣傳小貼士及知識問答,通過郵件、微信、朋友圈、懸掛橫幅、張貼海報等形式,進一步強化全體員工的風險識別能力和深層認知,堅決將掃黑除惡貫穿並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攜手共創和諧穩定的金融環境。

  富德生命人壽天津分公司將持續深入開展“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活動,旨在將“掃黑除惡”深入到基層、深入到群眾,讓廣大員工也積極參與到“掃黑除惡”中來,真正做到家喻戶曉,人人皆知,共同為營造良好的社會氛圍而努力。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