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 惠之精准——天銀金融租賃股份有限公司與天津中關村科技融資擔保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3-02-03 17:00:00

  作為天津銀行的重要子公司和地方法人金融機構,天銀金融租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天銀金租”)堅守服務實體經濟初心,以“海鷗引航”文化為引領,堅持紮根本市本地,不斷提昇對本市小微企業金融服務質效。繼天津正道機械制造、華翼藍天等本市科技制造業項目落地後,天銀金租繼續推進戰略轉型步伐。2月2日,在天津市金融工作局的指導和大力支持下,天銀金租與天津中關村科技融資擔保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天津中關村擔保”)簽署戰略合作協議,致力共同提高金融服務實體經濟的精准度和契合度,切實解決本市小微企業融資難融資貴問題,助力企業高質量發展。

  天津市金融工作局黎紅副局長、地方金融監管二處李鳳清處長、地方金融監管一處王開雲處長出席了戰略簽署儀式。黎紅副局長充分肯定了天銀金租服務本地小微企業的轉型方向和取得的成績,指出天銀金租與天津中關村擔保是重要的非銀機構,希望雙方能進一步加強業務協作,積極研究設計具有針對性的特色金融產品,為本市小微企業提供更加優質的金融服務。天津市金融工作局將為雙方提供更多政策指導和信息支持,大力優化本市金融服務環境,助力實現優質金融服務全覆蓋。

  天津中關村擔保是北京中關村科技融資擔保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以服務科技及現代服務業中小微企業為己任,擁有豐富的產品體系和小微企業調研經驗。天銀金租與其簽署戰略合作協議,能有效整合雙方資源,充分發揮金租公司“融資+融物”優勢,精准滿足企業融資、設備盤活、技術昇級、產成品銷售等多方面需求,助力企業做大做強。

  協議簽署後,天銀金租與天津中關村擔保將重點圍繞本市先進生產制造業、高端裝備等戰略性新興產業企業落地一批項目,服務對象涵蓋國家高新技術企業、領軍企業、專精特新企業、瞪羚企業、雛鷹企業等,以專業化服務積極踐行普惠金融,切實發揮非銀機構在服務實體經濟中的補位作用,為天津市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