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團圓、鬧元夕 進出口銀行天津分行聯合評審及審計分部開展元宵節活動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3-02-03 11:00:46

  玉兔迎春開錦繡,歡天喜地鬧元宵。元宵佳節是我國的傳統節日,進出口銀行天津分行聯合評審一分部和審計一分部精心謀劃、認真組織各處室開展“慶團圓、鬧元夕”元宵節系列活動,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節日文化內涵,進一步增強員工的幸福感、歸屬感和凝聚力,豐富職工業餘生活,營造輕松愉悅、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圍和喜慶溫馨的節日氛圍。

  包元宵,暖意濃,慶團圓。該行在食堂准備了什錦元宵餡兒、自制糯米皮,員工們齊聚一堂,你搓我揉,你捏我團,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分享著元宵的包法,體會著節日的溫情。

  不一會兒,一個個象征著“團團圓圓”的湯圓就出爐了,一口香甜軟糯的元宵不僅甜在嘴裡,也暖在了全體員工的心裡。

  猜燈謎,歡樂頌,鬧元夕。五顏六色的花燈和燈謎掛滿了一樓大廳,“小小俠客趴牆上,捕蚊能手保安康”,員工們三三兩兩在燈謎旁駐足,或凝神思考,或熱烈討論,或胸有成竹,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歡樂喜悅的笑容。在游戲區,一場投壺比賽正在進行中,“運動健將們”激烈角逐爭相將箭投向壺中,興致勃勃,不亦樂乎。

  通過元宵節系列活動,大家重溫了民俗傳統和文化,共同寄予美好口行,展望未來發展,充分傳遞了口行大家庭的關愛與溫暖。2023年作為貫徹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開局之年,全體乾部員工將踔厲奮發、勇毅前行,鉚足乾勁和精氣神,以更好的精神狀態投入到工作中,為服務國家和地方發展戰略貢獻口行力量。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