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財險天津市分公司連續四年榮獲『榜樣天津』卓越金融機構獎

來源: 北方網 編輯:劉子安 2022-12-10 04:25:00

  12月8日,由天津市工商業聯合會、天津市民政局、天津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天津市商務局、天津市人民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辦公室、天津市總工會、天津市婦女聯合會、天津市青年聯合會、天津市企業聯合會、天津海河傳媒中心等單位聯合主辦的2022(第十二屆)“榜樣天津”企業社會責任主題推選活動頒獎會在天津梅地亞大劇院成功舉行。中國人壽財險天津市分公司在本次活動中榮獲“卓越金融機構”獎。  

  該項評選活動以“相信榜樣的力量”為主題,主要面向在質量安全、可持續發展、消費者權益、員工關懷、誠信經營、綠色環保、公益實踐、技術創新、文化建設、責任管理、品牌傳播等方面做出貢獻的企業,關注其對社會的正面影響與實際行動。每一位“榜樣天津”的奮斗者,是榜樣,更是新時代的執筆人,為天津這座城市注入榜樣的力量,成為助力城市發展的先鋒。

  本次評選活動以天津海河傳媒全媒體強大的傳播影響力,為責任企業搭建一個廣泛宣傳的平臺,歷時兩個多月,通過初選、復選、綜合評審等環節最終推選出68家“榜樣企業”。中國人壽財險天津市分公司憑借強大的企業實力以及良好的客戶口碑,連續四年榮獲“卓越金融機構”獎。該項榮譽的取得,凝聚了廣大客戶和市民的支持和認可,展示了心懷“國之大者”的初心使命,彰顯了履行社會責任的央企擔當。

  該公司表示將堅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和專業性,聚焦主責主業、創新產品服務,關注社會民生,充分發揮經濟“減震器”和社會“穩定器”作用,主動融入天津發展大局,為天津發展貢獻力量!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