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與天津市公安局和平分局召開打擊『代理退保』黑產亂象、防范金融風險工作座談會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2-12-09 17:25:24

  12月9日上午,天津市公安局和平分局宋世剛副局長、解放路派出所沈航所長攜公安乾警一行赴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參加“代理退保”黑產亂象、電信詐騙、非法集資、養老詐騙等違法行為防范治理工作座談會,與分公司主要負責人楊紹欣、黨委委員副總經理鄭偉、紀委書記蔣達智書記會前進行充分溝通交流。

  分公司主要負責人楊紹欣對宋世剛副局長、沈航所長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公安一直以來給予中國人壽在津各級機構的支持表示感謝,並對中國人壽在津各類金融風險防范工作的開展和取得的成效進行了介紹,同時指出下一步公司將持續加強與公安系統協同聯動,充分履行央企社會責任,切實保護好廣大客戶、員工合法權益,為天津經濟高質量發展助力,貢獻央企駐津機構的力量。

  公安局和平分局宋世剛副局長表示,將一如既往支持天津國壽工作,主動做好服務,全天候保駕護航,對“代理退保”黑產亂象以及涉及的違法行為,將通過多維度取證後,及時展開偵查,予以嚴厲打擊,希望雙方加強溝通、密切聯動,不斷征集線索,發揮好各自職能,共同維護好廣大客戶的切身利益和合法權益,為我市人身保險市場健康發展營造良好環境。

  隨後,雙方召開了“代理退保”黑產亂象治理工作座談會,就助力企業在津發展,防范化解金融風險,加強安全保障等工作進行深入交流。

  會後,雙方在中國人壽金融中心一樓專題展區進行參觀,向市民發放主題宣傳折頁,為民眾普及金融風險防范知識內容,為我市金融保險市場健康發展營造良好環境。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