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銀行天津分行積極開展2022年『12·4』國家憲法日暨憲法宣傳周宣傳教育活動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2-12-09 16:11:54

  2022年12月4日是第9個國家憲法日,遵守憲法和法律,維護國家統一是每個公民應盡的義務,民生銀行天津分行全面貫徹落實中央、銀保監會“八五”普法工作精神與中宣部、司法部、全國普法辦開展2022年全國“憲法宣傳周”活動要求,克服疫情影響,多措並舉,在全分行范圍內開展“12·4”國家憲法日暨憲法宣傳周宣傳教育活動。

  加強法治學習 提昇法治素養

  全行員工利用例會、晨會、夕會組織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關於“堅持全面依法治國,推進法治中國建設”的重要論述和習近平法治思想重要內容,充分認識新時代全面推進依法治國的重要意義,為全行紮實推進法治建設,築牢依法合規核心競爭力提供有力支橕;深入學習憲法與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憲法的重要論述;通過民生學吧APP“八五”普法專區深入學習憲法、習近平法治思想相關線上課程。

  開拓宣教渠道 強化宣傳引導

  民生銀行天津分行通過線上線下多渠道多維度做好“12·4”國家憲法日暨憲法宣傳周宣傳教育活動。通過辦公網絡、電視屏、電子海報機、營業網點LED屏等渠道,廣泛投放憲法學習宣傳海報、標語、長圖文等,充分發揮支行物理網點服務優勢,積極配合做好“12·4”國家憲法日暨憲法宣傳周宣傳教育活動,通過網點LED屏、張貼宣傳海報等方式進行學習宣傳。

  通過宣傳教育活動,民生銀行天津分行全體員工深刻認識到弘揚憲法精神、維護憲法權威的重要性,同時,加強宣傳推廣工作,有效提高人民群眾憲法意識,推動在全社會范圍內形成崇尚憲法、遵守憲法、維護憲法權威的良好氛圍。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