篤行不怠十八載 踔厲奮發向未來 太平人壽天津分公司舉辦成立十八周年紀念活動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2-12-08 16:00:48

  18歲,是致青春的紀念;18歲,是向未來的啟航。2022年12月8日,太平人壽天津分公司迎來了十八周歲的生日,特舉辦“篤行不怠十八載 踔厲奮發向未來”分公司成立十八周年紀念活動。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胡潔及其他班子成員、創業元勛及內外勤員工代表共同參加。

  胡潔發表致辭,代表分公司黨委、總經理室,感謝社會各界的關注與支持,感謝廣大客戶的關愛與信賴,感謝全體員工的努力與付出。

  十八年來,太平人壽天津分公司從零起步,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砥礪前行,不斷壯大,在業務規模、網點建設、人纔培養、合規經營等方面取得了長足的進步。機構鋪設從開業之初的本部一個點到現在下轄 13個機構,形成了遍布天津重點地域的業務和服務網絡,人力由當初的 266 人,發展到現在的近 7200人,業務累計實現規模保費近200億元,承載了無數太平天津人的青春與夢想,也凝聚著千萬客戶的關愛與信任。

  十八年來,分公司積極發揮保險的經濟補償、風險保障和社會管理功能,已累計向天津市場 137萬客戶提供了高達4011億元保額的風險保障和養老規劃,累計支付理賠款和生存金總額超過27.8億元,逐漸成長為支持天津地方支持經濟建設、服務社會公眾、擔當社會責任的重要金融力量。

  面對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天津分公司緊跟集團和總公司的步伐,不斷拓寬服務邊界,強化科技賦能、布局醫康養產業,用“保險+服務”的新模式迎接新時代、服務新時代。公司抓住科技賦能機遇,持續優化理賠體驗,積極推動“秒賠”,最快僅1秒理賠到賬,“讓保險成為幸福生活一部分”獲選天津保險業人身險十大典型案例;面對健康養老需求,分公司深入推進醫康養生態圈建設,與天津地區規模、適老化設施完善的養老社區-康寧津園簽署合作協議,推動“保險+大養老”服務新體驗;致力於成為“美好生活守護者”,積極響應總公司號召,今年正式啟動家族辦公室,以高品質的管家式服務,提供多項專屬化、定制化服務項目,助力客戶實現家庭幸福、基業長青、榮耀永續的願景。

  同時,天津分公司始終牢記作為央企公司的責任與使命,積極投身公益事業,通過捐資助學、扶貧濟困、抗災救災等公益活動回饋社會,贏得社會各界的一致認可。分公司連續7年獲評天津市保險公司經營評價指標A類,連續5次榮登天津市服務業企業 100強,並多次上榜《天津日報》“和諧天津·誠信調查”、“榜樣天津”企業社會責任榜“卓越金融機構獎”等榮譽。

  篤行不怠十八載,踔厲奮發向未來。在黨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太平人壽天津分公司將繼續在監管部門、集團及總公司的正確領導下,緊密圍繞黨中央、國務院部署,為天津經濟社會發展貢獻自己的金融力量,繼續譜寫太平天分高質量發展的錦繡篇章!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