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天津第一股——天紡標成功上市

來源: 北方網 編輯:劉子安 2022-10-31 17:27:58

  10月31日,天津首家北交所上市公司——天紡標檢測認證股份有限公司敲響上市寶鍾,正式登陸北京證券交易所。股票簡稱:天紡標,股票代碼:871753,發行價格為10元/股,發行市盈率為23.84倍。從2022年3月進入北交所上市輔導期,5月25日上市申請獲得受理,8月31日通過上市委員會審議,9月27日取得證監會注冊批復,10月31日上市交易,天紡標僅歷時7個月就實現了北交所上市目標。

  天紡標成立於2014年4月,是一家集檢驗檢測、標准信息、技術研發、計量認證於一體的綜合性第三方檢測機構,是全國紡織服裝檢測行業龍頭企業之一,技術實力及市場規模處於行業領先地位。天紡標的檢測范圍涵蓋消費品、醫療器械、工業品等行業,其中以紡織服裝檢測為主要收入來源。天紡標依托全國紡織品標准化技術委員會針織品分會和全國體育用品標准化技術委員會運動服裝分會等標准平臺,整合標准、信息、技術、研發等資源,為客戶、企業及市場提供全流程、全方位、專業化測試。客戶包括安踏等企業,也新開發天貓、抖音、京東等電商平臺。天紡標上市後,將募集資金用於主營業務相關的項目及補充流動資金,擴展檢測領域,深化多元發展,實現規模效益。

  天紡標作為“北交所天津上市第一股”,從3月初輔導備案到過會注冊,歷時七個月,集中體現了天津市各部門、天津證監局在服務企業、推動上市方面的努力與成效。今年以來,天津證監局通過北交所政策宣講、掛牌公司培訓等多種形式,推動轄區公司搶抓北交所發展紅利和機遇。天津證監局還與多部門共建協作機制,共建“北交所(全國股轉系統)天津服務基地”,與全國股轉公司共建掛牌快捷通道,為企業上市貢獻“加速度”。天紡標的成功上市,將引領帶動天津更多有發展潛力和創新型的中小企業登陸北交所,為資本市場貢獻天津力量。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