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養老險天津分公司?金融知識宣傳月:買保險怎麼纔能買得明白、踏實、放心?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2-09-30 16:40:35

  常見情形 

  對保險合同的不理解、不認可、有爭議,是消費者諮詢、投訴保險公司的常見原因,比如“保險這也不保那也不保、這也不賠那也不賠”,“想不保的時候發現能拿回來的錢很少”,但實際上消費者買保險時,合同都是自己簽的,回訪也是自己做的,問題出在哪裡? 

  消費者提示 

  在此提醒廣大保險消費者,買保險就是簽合同,消費者和保險公司形成權利義務關系。在簽合同時消費者要問清楚三個問題:一、我買的保險都保了什麼?二、哪些情形不保?三、如果退保,能退回多少?特別是老年群體要注意提高自我保護能力,真正問清楚了、弄明白了,纔可以簽字。權利義務問得清清楚楚,保險買得明明白白。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