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銀行天津分行開展『支行行長說消保』系列活動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2-09-29 10:30:47

  2022年9月,華夏銀行天津分行組織開展了“支行行長說消保”活動,圍繞“提昇公眾金融素養 促進國民金融健康 共建清朗網絡空間 涵養良好金融生態”這一活動主題,開展形式多樣的消費者權益保護宣傳教育活動。紅橋支行趙行長結合支行老年客戶較多的特點,在廳堂開展了“行長小課堂”活動,利用客戶在廳堂等候時間,向廳堂客戶進行了形式多樣的消費者權益保護宣傳教育,既免去了客戶等待時間的枯燥,又讓客戶收獲了金融知識,得到了客戶的高度評價。

  活動現場,紅橋支行趙行長通過通俗易懂、簡潔清晰的語言,以案例解讀的方式向客戶宣講了消費者八項權利的內容和意義,通過“以案說險”揭示了電信詐騙的危害,還詳細講解了人民幣防偽和現金使用的常識。現場客戶對趙行長的精彩講解贊不絕口,對小課堂活動給予點贊好評。多位客戶表示,希望支行堅持開展此項活動,他們會叫上周圍的朋友一起來聽有趣的案例,接受金融知識普及。

  華夏銀行天津分行將持續開展豐富多彩的消費者權益保護宣教活動,引導推動提昇金融消費者自我保護意識,更好地保護金融消費者合法權益。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