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期待的客服體驗 陽光保險與客戶心有靈犀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2-06-24 15:08:01

  為了帶給客戶更加人性化、更富前瞻性的客戶服務體驗,陽光保險旗下陽光人壽以科技“加持”,優化提昇客戶服務能力,在2022客戶節期間,上市推出“靈犀體驗計劃”,為客戶提供既精准主動、又不失溫度的服務。

  “靈犀體驗計劃”由體驗管理監測、體驗閉環管理、體驗服務創新三個部分組成,充分打通保險服務的各個環節,打造全面昇級的數字化客戶體驗管理平臺,給予客戶全方位的昇級體驗。

  瞄准客戶體驗“痛點” 創新推出客戶體驗地圖

  “靈犀體驗計劃”中的體驗管理監測系統,可以快速定位客戶體驗“痛點”,覆蓋投保、理賠、續期、電話諮詢、增值服務、保全6大保險業務環節和18個子環節。系統圍繞每個環節的體驗衡量指標共設計出超100個指標,形成客戶體驗地圖。當客戶產生理賠需求時,內部實時監控展開資料核實、理賠復核等流程,協助並確保客戶順暢辦理業務,防止流程意外中斷影響客戶理賠速度。通過實時監測客戶體驗質量,實現客戶體驗從被動管理向主動乾預的“蛻變”,提昇用戶體驗滿意度。

  聚焦個性化需求 推出差異化服務

  體驗閉環管理系統著重打造系統化的內外雙環管理,真正做到及時響應、“急客戶之所急”。結合95510陽光保險全國統一客戶服務和維權電話收集來的客戶問詢及建議,系統會建立客戶問題預警、昇級、跟進、解決的閉環管理流程,並同步鏈接至公司客服條線人員,差異化地收集及處理客戶個性化需求。例如當客戶對陽光人壽的服務提出問詢與建議時,內環管理系統將自動記錄跟蹤,客服人員第一時間為客戶提出針對性解決方案,及時滿足客戶對服務的需求。

  從“等待上門”到“主動服務”的創新轉變

  “靈犀體驗計劃”基於強大的數據洞察能力,可以實現客戶保單的智能分析,為客戶提供精准甚至是主動的服務。例如:客戶在線上申請資料變更失敗時,系統自動檢測並預測客戶需求,主動為客戶提供業務辦理的指導服務。借助“靈犀服務助手”,陽光保險可以通過電話、自助、櫃面、業務員等多個服務渠道,主動為客戶提供業務辦理服務。陽光保險一次性接觸解決多項問題,讓客戶在不同的渠道都可以獲得一致性、標准化的良好體驗,努力做到從“等待上門”到“主動服務”的創新轉變。

  “靈犀體驗計劃”致力於與客戶“心有靈犀一點通”,讓陽光人壽溫暖的服務可以第一時間抵達客戶身邊。未來,陽光人壽將秉承“一切為了客戶”的核心追求,以科技賦能、不斷昇級客戶體驗管理平臺,以高品質的服務不斷提昇客戶數字化服務體驗,讓人們擁有更多的陽光。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