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壽品牌傳播案例獲評中國金融品牌影響力『金諾獎』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2-05-24 15:17:38

  近日,由《中國銀行保險報》主辦的“2022 金諾·第六屆中國金融品牌影響力傳播案例征集活動”結果揭曉,“二十而礪 初心不移”太平人壽境內復業20周年傳播案例獲評“金諾·中國金融品牌創新典范”,“專業致勝·十日談”系列宣傳片獲評“金諾·中國金融品牌影響力宣傳片”。

  2021年是太平人壽境內復業20周年,太平人壽以“二十而礪 初心不移”為主題,開展一系列品牌宣傳項目,全面回顧公司20年高質量發展歷程,展現行業發展進步,更傳遞出保險人的初心和堅守,凸顯保險人從業信念和實現高質量發展的決心。“專業致勝·十日談”則從保險公司中後臺領域專業人士的角度,展現保險產品設計、資金運作、運營管理、客戶服務等專業化運作流程,進一步深化消費者對保險的認知,凸顯行業的專業價值及意義功用。

  太平人壽表示,品牌是企業核心競爭力的基本要素,也是行業整體形象的直接體現,太平人壽希望通過“金諾·中國金融品牌影響力傳播案例征集活動”等具有號召力和影響力的活動平臺,持續傳遞行業正能量,擴大行業影響力。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