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發行天津市分行機關第四黨支部組織開展『喜迎二十大 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主題青年教育活動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2-05-17 13:04:08

  在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之際,農發行天津市分行機關第四黨支部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緊緊圍繞“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主題,開展了一系列內容豐富、形式多樣、貼近青年的學習教育活動,教育引導青年員工擔當作為、砥礪奮進,以青春之我、奮斗之我積極投身崗位工作,以更加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開展理論宣講。圍繞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青年工作的重要論述和《新時代的中國青年》白皮書等內容,青年員工代表在深入學習基礎上,走上講臺進行理論宣講,圍繞所學所思,暢談所感所悟,充分展現了青年人朝氣蓬勃、擔當作為和奮發進取的精神風貌,持續推動黨的理論青年中入腦入心,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激發使命感和責任感。

  觀看公開課程。采取集中觀看與自主觀看相結合的方式,組織青年觀看共青團公開課《團的光輝歷史》,通過重溫共青團的光輝歷史,部分青年結合實際工作暢談心得感悟,紛紛表示,要繼續傳承發揚好五四精神,在推進全行業務發展和改革事業中發揮好先鋒隊、突擊隊和生力軍作用。

  分享讀書體會。組織開展青年讀書線上分享會,通過微信群搭建相互學習、交流思想、碰撞智慧、共同提高的專屬學習平臺,互相推薦自己精選精讀過的書籍,並結合自身生活工作實際,分享收獲、暢談感悟,進一步營造良好的讀書學習氛圍。

  集中觀看直播。5月10日,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出席大會並發表重要講話。青年乾部集中觀看了大會直播,學習熱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一致表示,將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囑托,矢志不渝聽黨話、跟黨走,進一步強化使命擔當,以更加飽滿的政治熱情、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更加有力的實際行動,投身到服務鄉村振興工作中,為天津分行高質量發展貢獻青年力量。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