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租金、免物業費!薊州創業金街攜手商戶共抗疫情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2-01-20 16:12:00

  記者從薊州區工商聯了解到,薊州創業金街1月20日發布《關於疫情期間減免商戶租金及物業管理費的公告》,對街區所屬商戶減免一個月的租金及物業管理費等費用,用實際行動詮釋著“初心印薊,抗疫有我”的口號!

  此次減免活動涵蓋了街區所屬的一百多家商戶。創業金街相關負責人介紹說:“2020年我們也執行過相應的免租政策以此讓利商戶,與商戶攜手共抗疫情。同時我們也多次自發組織慰問一線醫護人員的活動。在日常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我們更是嚴格執行三個嚴禁,配合相關部門落實相應的防疫要求。疫情是全社會共同面對的事情,它影響到每個行業和家庭,我們要積極履行社會責任,與廣大商戶朋友共克時艱、共渡難關。”

  沒有一個困難不可逾越,沒有一個春天不會到來,在抗擊疫情的關鍵節點上,薊州創業金街通過實實在在的租金減免,切切實實為商戶減輕經營壓力,為全面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貢獻企業力量,彰顯企業擔當。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