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群眾我先行,天津國壽志願服務暖人心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2-01-20 13:30:28

  隨著抗擊疫情進入攻堅期,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組織系統上下廣大乾部員工和銷售人員積極投身到抗擊疫情的前線,全轄各區內外勤員工主動報名參與社區各項服務支援工作,天津國壽志願者們用實際行動服務群眾,用滿滿的正能量為津門高效戰“疫”貢獻力量。

  武清區支公司總經理蔡靜率先垂范,主動參與當地社區志願服務工作,逐層逐戶通知居民下樓進行核酸篩查。為方便特殊群體家庭,配合醫護人員入戶到家進行核酸篩查,做好采樣登記輔助工作。

  漢沽區支公司15位工作人員主動請戰,第一時間加入核酸篩查志願隊伍中,天不亮就奔赴核酸檢測站點進行服務支援,為抗疫一線人員送去暖寶寶貼、充電寶、奶茶等物資,為在寒風中堅守的醫護人員和社區工作人員送去溫暖,用實際行動踐行國壽大愛。

  靜海區支公司組織工作人員開展社區核酸篩查志願服務工作,在全市二篩和三篩中,志願者們清晨5點到崗發放物資,組織居民有序排隊,協助醫護人員搬運器材,身體力行支援社區篩查工作。

  大港區支公司業務伙伴王玉龍主動走上太平鎮東昇村防疫一線,幫助村委會完成核酸檢測布置場地、消毒和維持秩序等工作,耐心為居民講解流程,安撫大家情緒,組織隊伍保持安全距離,為核酸檢測高效、有序推進提供支持保障。業務伙伴劉澤英,自1月9日開始便投入了志願服務工作,幾天來一直在堅守一線,通知協助20戶居民進行核酸檢測,居民中有多戶老年家庭,她不懼嚴寒,不畏辛苦,挨家上門通知,耐心幫助老年居民錄入電子信息,攙扶他們有序地完成核酸檢測。朴實的國壽人,用實際行動為篩查工作貢獻力量。

  第二營銷服務部的營銷員黨員李子明同志,積極踐行黨員責任使命,發揮先鋒模范作用,從早到晚堅守在戶外,迎著凜冽寒風協助社區進行檢測排隊分組和秩序維護,已連續3次支援檢測工作。第三營業部一區的業務伙伴王曉偉,同樣多次協助社區做好現場支援工作,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越來越多的國壽人身影出現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線,從太陽初昇到夜幕降臨,他們無私奉獻,不求回報,在凌烈寒風中毅然前行,為社區提供各類支持保障服務,用暖心行動抵御冬日嚴寒,為守護津門貢獻力量!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