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金融局再次選派黨員乾部支援津南疫情防控

來源: 北方網 編輯:劉子安 2022-01-20 12:18:00

  在迎來2022年第一輪滿月之時,市金融局33名黨員乾部聽聞戰斗號角吹響,顧不上打點行裝,放棄與家人團聚,義無反顧奔赴津南抗疫一線。

  1月18日下午,市金融局黨組按照全市緊急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聞令而動,火線馳援,僅用30分鍾時間完成了20人支援隊伍的抽調選派任務,連夜派專車送往集結地。次日凌晨再次接到增派通知,又迅速組織召集13名年輕同志通宵收拾行囊,星夜奔赴津南。33名黨員乾部中,有的父母年事已高,有的孩子嗷嗷待哺,還有的新婚燕爾,卻毅然扛起責任、逆行出征,衝向疫情防治最前沿,以擔當之勇、奮斗之志,書寫下蕩氣回腸的感人篇章。局主要負責同志戰前動員, “疫情面前,每個金融人都要擔一份責獻一份力,馳援津南是黨組織對大家的重托”“萬家燈火,就是戰疫路上最大的動力”“到津南後一定要全面服從安排,遵守各項紀律,全力完成好抗疫任務”“大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護,充分展現金融局的優良作風。”保證完成任務!每位下沈乾部給出了堅毅的回答。

  組織召喚、使命必達。下沈黨員乾部講政治、顧大局、聽指揮,無條件服從組織安排,有的乾部將家裡體弱老人和年幼孩子托付給愛人,捨小家為大家;有的乾部下午還在社區一線配合篩查,接到命令迅速到位;有的乾部主動請纓,堅持要求參加。每名下沈乾部都有一個強烈的信念:“戰疫有我,請黨放心!” ,非常榮幸加入一線戰斗,組織需要我、天津需要我,我們義不容辭,一定不辜負組織期望和群眾期待,打贏硬剛“奧密克戎”的主動仗。

  明月致敬英雄,願疫情早日退,人間皆平安。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