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發自內心 服務源於真誠 —民生銀行天津分行溫暖行動者劉雅雯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1-12-07 10:29:04

  標准模范的工作素養、乾淨整潔的職業著裝、和藹謙恭的服務態度,這就是民生銀行天津怡華路支行理財經理劉雅雯每天的工作日常。懷偉大的心,做細小的事。或許她只是偌大廳堂中一名平凡而又不起眼的理財經理,但她知道,她的工作是神聖的。顧客就是上帝,劉雅雯總是以踏實負責的態度來對待對每一位客戶,多一點耐心、多一點關注、多一點尊重和理解。“微笑發自內心,服務源於真誠”是她的服務宣言,她不僅將它銘記於心,更將它實踐於行。她想,只有懷著一顆真誠的心去服務客戶,纔能讓客戶感受到服務的溫度,纔能獲得客戶的認同。因此,在日常工作中,每當她遇見需要幫助的客戶,她總是真誠地為他答疑解難,發自內心地為客戶著想。

  那是普通的一天,客戶王阿姨非常焦急的來到民生銀行天津怡華路支行辦理取款業務,連續多次輸錯密碼後,賬戶就被鎖定了。銀行卡是王阿姨愛人的名字,重置密碼需要卡主本人持身份證纔能辦理,且無法代辦。王阿姨立刻著急了起來,一直和廳堂服務人員解釋原因,言語間似乎是家裡急需這筆錢。這一切吸引了理財經理劉雅雯的注意,於是她上前先安撫王阿姨的情緒,然後詳細了解了王阿姨辦理取款業務的原因。原來是她的老伴兒不小心摔了一跤住進了醫院,腿部需要做手術,所以急需用錢。

  類似的緊急情況劉雅雯已經處理了多起,有著豐富的經驗,於是她立刻放下手頭的工作,上門為老人辦理業務,以解燃眉之急。她來到了醫院通過民生銀行手機銀行的遠程客服中心幫助叔叔進行了密碼重置,然後再陪阿姨回到網點辦理了取款業務。由於金額比較大,她又護送王阿姨到了醫院繳納了治療費用。為了方便日後阿姨的任何需求得到更快的解決,劉雅雯加了阿姨的微信。

  從此以後,王阿姨經常和劉雅雯保持聯系,有時會向阿姨發送一些財經播報、產品信息等消息,阿姨也常常向她諮詢求問,慢慢地相處下兩個人熟絡了起來,她的服務得到了阿姨的認可。現在王阿姨已經成為了她最忠實客戶,十分信任她,也會帶自己身邊的朋友一起去辦理業務、參加活動,大家都對劉雅雯贊不絕口。客戶的滿意反饋令她欣喜,客戶的開心就是她的開心,但她不會為此沾沾自喜,對她來說,這一切都是她身為理財經理應該做的,都是她應該為客戶服務的。

  類似的情況在工作中會經常發生,劉雅雯會耐心地幫助年齡較大、不熟悉電子設備的叔叔阿姨給子女匯款;如果客戶生病,不方便來支行,她也會上門為客戶辦理業務;她會在嚴峻可怕的疫情中為客戶送上潔白的口罩和溫暖的關懷。其實這些只是民生銀行理財經理的日常工作,是她每天都應該做的小事,但很多客戶就是從她耐心熱情的幫助和簡單體貼的關懷中感到民生銀行服務的溫度,從只是辦理一個簡單的業務發展到成為她的貴賓客戶。

  客戶發自內心的稱贊和認可,對熱愛工作的劉雅雯來說是最好的褒獎。也激勵著她更加努力,在服務中散發自己的光和熱,讓更多的客戶感受到民生銀行服務的貼心、暖心和安心!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