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人壽獲評2021金橋獎『年度優秀創新能力保險公司』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1-12-03 17:11:41

  近日,由思維財經和投資者網主辦的“2021年度思維財經投資者年會暨金橋獎頒獎盛典”揭曉評選結果,陽光人壽憑借卓越的創新能力斬獲2021年金橋獎“年度優秀創新能力保險公司”榮譽獎項。

  

  2021年,陽光人壽依托強大的科技創新和資源整合能力,圍繞優化理賠體驗、完善服務體系、創新服務功能等方面全方位提昇服務能力,將“一切為了客戶”的核心價值追求紮實落地。

  在提昇線上服務水平方面,陽光人壽聚焦保險主業線上場景,啟動服務創造力工程,提昇“我家陽光”APP客戶端的基礎功能服務能力和操作便捷度;運用OCR、NLP等技術,上線“AI賠”項目功能,實現理賠資料、保險條款精准分類、定位查詢,讓客戶獲得更便捷、專業的理賠服務體驗;行業首創理賠“智慧眼”服務,可實現毫秒級識別並檢測客戶理賠材料合規性,即時給出提示反饋,引導客戶上傳符合理賠要求的照片;推出“陽光臉醫”AI視覺學習預測健康指標技術,客戶使用手機“掃臉”即可實時獲得自己的健康情況報告和精准的健康管理解決方案,通過數據量的不斷積累,“陽光臉醫”將逐步協助公司完成客戶健康畫像,提昇健康管理服務的精准度。

  在完善客戶服務體系方面,陽光人壽以提昇客戶在購買保險產品後的獲得感與幸福感為出發點,創新打造陽光“臻·橙”客戶服務體系,讓“一張保單”除了發揮基礎的保險保障功能外,更能給客戶帶來溫暖優質的服務體驗。陽光“臻·橙”服務體系包括“陽光‘橙意’無懮”客戶服務體系和“陽光·臻傳”高客品牌。“陽光‘橙意’無懮”為客戶提供未病預防、健康調理、就醫用藥的綜合性健康管理解決方案;“陽光·臻傳”為客戶提供財富管理規劃、高端醫療、子女教育、健康養老等各項生活核心需求的“一站式”解決方案。此外,陽光人壽在12月正式上線“陽光孝無懮”居家養老體系,從醫藥、醫護、醫養三方面為老年客戶提供“一攬子”健康管理服務,為更好地發揮商業保險在養老保障體系中的作用做出貢獻。

  未來,陽光人壽將堅持以“戰勝自我,創新變革”的企業文化為引領,圍繞價值發展核心,積極探索適應新時代的創新發展之路,不斷為市場和行業輸出優質、多元的產品與服務,讓陽光照進千家萬戶。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