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工商聯、天津市工商聯所屬商會黨委召開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部署會

來源: 北方網 編輯:劉子安 2021-12-03 15:16:00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傳達學習市委十一屆十一次全會精神,12月2日上午,市工商聯、市工商聯所屬商會黨委在黨建實踐基地——天津水上記憶博物館召開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部署會。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工商聯黨組書記、所屬商會黨委書記王禹出席並作部署,市工商聯黨組副書記、專職副主席、所屬商會黨委副書記牛予其主持會議。市工商聯所屬商會黨委委員、各區工商聯會員企業黨委負責人、各所屬商協會黨組織負責人等100餘人參加。

  會上傳達學習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市委十一屆十一次全會精神和《天津市工商聯關於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通知》。

  王禹在講話中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歷史時刻、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之際召開的一次具有裡程碑意義的重要會議。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要深刻領會總結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黨的百年奮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黨的百年奮斗的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

  他強調,要從全局、大局角度深刻理解“堅持統一戰線”的豐富內涵,各區工商聯會員企業黨委、各所屬商協會黨組織要切實增強政治責任感、歷史使命感,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不斷推動我市民營經濟提質增效、創新發展。一是深入抓好全會精神的學習,迅速掀起熱潮。要面向商會會員和黨員群眾開展多形式、分層次、全覆蓋的學習培訓,切實用全會精神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始終心懷“國之大者”,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二是廣泛做好全會精神的宣傳宣講工作,推動入腦入心。要聚焦六個方面重點內容,全方位多層次進行宣傳報道,迅速形成宣傳聲勢。要用好各類新媒體平臺,及時報道各方面反響體會和學習貫徹舉措及成效,營造良好輿論氛圍。三是切實做好全會精神的貫徹落實,凝聚奮進力量。要通過對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優勢的學習宣傳,引導黨員群眾和商會成員堅定信心、增強斗志,履職盡責、同心奮斗,切實把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轉化為奮進新征程的強大動力,不斷推動我市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

  與會人員一致表示,要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發揮黨建引領作用緊密結合起來,開拓創新打造服務型商會,促進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不懈努力,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