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銀行天津市分行基層黨支部到白毛莊村開展『小小農戶貸·幫扶送到家』主題黨日活動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1-12-03 13:04:38

  為深入貫徹落實“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要求,助力鄉村振興,近日,交通銀行天津市分行普惠部黨支部、營業部黨支部聯合紀委辦黨支部、辦公室黨支部、人資部黨支部到寶坻區白毛莊村開展“小小農戶貸·幫扶送到家”主題黨日活動。

  活動中,各支部為農戶發放交行普惠產品手冊,通過開展金融知識小課堂,為農戶實地宣講我行“興農e貸”產品。同時,各支部主動到農戶家中,通過與農戶交流了解農戶在擴大經營等方面的資金需求,並幫助農戶解決在申請普惠產品中的實際困難,為農戶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務。通過活動,分行搜集多戶農戶融資需求,貼心細致的服務獲得農戶一致好評。

  通過面對面傾聽百姓心聲,心貼心為百姓服務,進一步增強了支部黨員們的服務意識。黨員們紛紛表示,服務鄉村振興戰略是金融人的光榮使命和義不容辭的責任,要立足自身崗位,為農戶辦實事、辦好事,將精准扶貧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