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夢勇往直前 守護始終如一 ——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助力NYBO青少年籃球公開賽濱海賽區秋季聯賽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1-12-03 10:09:01

  中國人壽作為NYBO青少年籃球公開賽秋季賽的獨家冠名贊助商,與NYBO共同為中國4-16歲的籃球少年搭建起完備的業餘籃球賽事體系,為參賽球員提供保險服務,解決家長、教練對小球員參賽的後顧之懮,讓孩子們在體育鍛煉中享受樂趣、增強體質、磨煉意志,促進學生身心與人格發展,深入踐行體教融合,為青少年健康發展和中國籃球後備人纔培養貢獻金融保險力量。

  11月20日至28日,NYBO青少年籃球公開賽天津濱海賽區秋季聯賽在濱海新區星火運動中心舉行,參賽選手按照年齡段分為四組進行了激烈角逐。

  賽事舉辦期間,中國人壽天津市濱海新區塘沽支公司和濱海新區中心支公司在場館內重要通道布置專屬展位,工作人員向現場觀眾講解金融保險知識,介紹公司產品和服務,在活動中過程中,還為參賽小隊員和家長們准備了礦泉水和趣味紀念品,為比賽提供保障支持,助力小球員們實現籃球夢。

  通過此次活動,進一步提昇了中國人壽品牌在天津地區的影響力和美譽度,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將持續助力青少年籃球事業發展,服務體育強國和健康中國建設。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