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農業相互保險公司天津分公司揭牌開業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1-12-01 17:00:49

  2021年12月01日上午,陽光農業相互保險公司天津分公司在天津市河西區中海廣場舉行開業揭牌儀式。北大荒農墾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楊寶龍出席揭牌儀式並致辭。

  北大荒農墾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委員、總會計師陳有方,天津食品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慶東,天津市地方金融監管局副局長王鎮,天津市保險行業協會副秘書長王政出席揭牌儀式。

  楊寶龍在致辭中表示,陽光農業相互保險公司是經國務院同意、中國保監會批准,國家工商總局注冊的我國首家相互制保險公司。作為北大荒集團發起的墾區唯一一家保險公司,填補了國內相互制保險企業組織形式的空白,承載著探索中國農業保險發展道路和創新農業保險體制的雙重使命。成立16年來,始終恪守“為農民謀福祉、為農村謀和諧、為農業謀發展”企業宗旨,堅持“做優專業化公司、培育職業化團隊、實行科學化管理”發展思路,牢記習近平總書記“中國糧食、中國飯碗”殷切囑托,堅持走專業化、高質量發展道路,積極服務“三農”。在落實國家支農惠農政策、穩定地方經濟、安定人民生產生活、維護社會穩定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為保障地方經濟社會穩定健康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充分發揮了農業保險的社會“穩定器”作用。

  楊寶龍強調,天津分公司的成立是陽光農業相互保險公司按照北大荒集團黨委部署加快拓展省外機構、實施“走出去”戰略的重要舉措,是推動公司由區域性保險公司向全國性保險公司發展邁出的關鍵一步。陽光農險公司要以天津分公司成立為契機,在地方政府大力支持下,全面融入國家京津冀一體化發展戰略,積極開拓新業務、新市場,拓寬服務領域。北大荒集團在天津區域的各企業要加強協作,形成合力抱團出海,共同叫響“北大荒”品牌,努力為北大荒集團建成農業領域航母、實現高質量發展作出新貢獻。

  北大荒集團財務管理部、企業管理部、金融證券部,北大荒集團北京分公司,九三糧油工業集團、北大荒種業集團、北大荒通用航空、北大荒完達山乳業、北大荒集團各駐津企業,天津市地方金融監管局、天津市保險行業協會、南開大學農業保險研究中心、哈爾濱銀行天津分行、天津農墾宏達有限公司、中海企業集團等受邀單位,陽光農業相互保險公司及所屬各分公司相關負責同志參加揭牌儀式。(通訊員:黃璐瑤 張曉磊)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