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責任 成就價值 ——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啟動首屆12.1客戶保單權益維護日活動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1-12-01 09:06:00

  隨著社會經濟快速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購買保險提高風險抵御能力已成為一種普遍的消費習慣,幾乎每個家庭至少擁有一份保險保障。每一份保單中都包含著非常重要的個人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證號碼、手機號碼、通訊地址、銀行賬號等,這些真實完整准確的個人信息,是保障客戶能及時接收到保險公司服務通知的基礎,更是確保客戶能持續享受保險保障的關鍵。隨著社會高速運轉,個人信息隨時可能發生變化,如果沒有及時進行保單個人信息變更,客戶將無法第一時間接收到公司的服務信息,進而造成保單權益受損。

  為充分維護客戶保單權益,全面推進客戶信息治理工作,保護客戶資金交易安全,確保客戶持續享受保障服務,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反洗錢法》等相關法律法規要求,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關於持續完善更新客戶信息的公告》,持續對客戶登記和留存的客戶信息進行更新和完善。

  為進一步落實中國銀保監會和中國人民銀行對於客戶信息維護的相關工作要求,持續為廣大國壽客戶提供更加優質貼心的服務,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將12月1日設立為“客戶保單權益維護日”,以此為契機大力提昇客戶服務水平。為確保客戶信息的真實性和准確性,公司常態化提供客戶信息變更服務,確保每一位國壽客戶能夠及時享受公司各項服務和權益保障。

  11月30日,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舉辦了“守護責任 成就價值”——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首屆12.1客戶保單權益維護日啟動會,系統上下提昇服務質量、保障客戶合法權益、為客戶提供貼心服務的意識深入人心。在本次活動中,分公司將重點圍繞:客戶信息維護權益、E化服務權益、保單免息復效權益、理賠墊付權益、重疾綠通權益、添加受益人權益六大項目,全面做好客戶保單權益維護工作。

  “12.1客戶保單權益維護日”活動將為天津國壽客戶提供專屬保單權益確認服務,在持續做好客戶信息資料完善的同時,讓客戶擁有更順暢、更快捷、更智慧、更貼心的高品質服務體驗。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始終秉承以客戶為中心、以服務為重心的核心理念,深耕客戶需求,創新發展智能服務模式,為服務社會民生和天津壽險業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