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實體經濟發展 『津心融』平臺攜手6家銀行推出7款融資新品

來源: 北方網 編輯:劉子安 2021-11-25 09:01:53

  11月24日下午,市金融局組織召開“津心融”平臺線上融資新產品發布會,會議采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舉行,市金融局、市委網信辦、市財政局、市民政局、市醫保局、市煙草專賣局、市大數據管理中心相關負責同志出席會議,天津OTC、27家在津金融機構、各區金融局相關負責同志應邀參會。

  依托“津心融”平臺搭建的政銀企對接融資“橋梁”,市金融局、市委網信辦、市財政局、市民政局、市醫保局、市煙草專賣局、市大數據管理中心與各在津金融機構,共同研發數字金融產品,為實體經濟注入金融活水。此次發布活動,郵儲銀行天津分行、招商銀行天津分行、農業銀行天津市分行、建設銀行天津市分行、興業銀行天津分行、廣發銀行天津分行在“津心融”平臺一共發布了“郵e政采貸”“醫保貸—招商銀行”“商超綜合貸”“抵押快貸”“快易貸”“抵押E貸”“小微E秒貸”7款線上融資新產品,使金融數字化服務輻射了鄉村振興、醫療衛生、民生服務、政府采購中標小企業等領域,觸及了企業生產經營、市場供應、訂單銷售等各個環節。活動中,市金融局主要負責同志就推動天津市金融業“十四五”規劃實施和數字金融發展等工作提出了倡議,號召與會各方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加快實施數字天津發展戰略,將“津心融”打造成金融創新運營示范區的數字服務品牌,切實提昇在津企業的金融“獲得感”,為實現“十四五”規劃藍圖貢獻金融力量。

  截至目前,“津心融”平臺已整合了61家金融機構7類154項金融產品,平臺已為1.25萬餘家企業提供了及時、高效的融資服務,累計授信金額超過167億元。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